0
韩建是公告板,不看。现在的节点是不是3进4?
0
加油
0
@东方色砖梯步 中超昨天不能买。一是尾盘上板,二是总龙还没过双头。
0
来淘股吧,几年了都没学到好多,翻遍了你所有的帖子,在你这就是打开
新世界。受小弟一拜
0
凡姐你一年多的能有这执行力,实在佩服
0
每天的标的是前一天晚上复盘找的,还是第二天随机看的?
0
你是要2板以上,当天换手板上板的,才会排单买入。那对于换手,低位震荡换手直接拉,和缓慢上行震荡换手上板,你比较倾向买哪一种?
0
仔细从头到尾读了两遍兄的帖子和操作,对照K线做了复盘。受益匪浅。
我是一个十多年的伪老股民,基本看天吃饭,受益于牛市今年10月前还赚的不错。
后来看到别人短线的复利增长心痒放弃中线逻辑套利的方法去做短线。10月-11月行情混沌,平潭合富轮番进监管,做了一个短线小白最正常的决定,上了杂毛三木,严重回撤。心急回本又再次回撤,总回撤了30%+
但受益于后续航天行情的好转,不仅搬回了回撤还小有盈利。
也好景不长,前面几次航天分歧又修复导致自己担心再次高位追回低位割肉筹码选择了死扛,没意识到监管的决心和市场的风险。直到流动性危机才明白过来割肉。
后来着急回本的心态乱买了一通加上黄金的暴跌又被收割一次,如今已腰斩
其中无数次质疑失眠,绝望,恫哭。现在突然顿悟主要是没有自己的良好模式,加上着急的心态胡乱操作。尤其这种没主线行情的时候更是屡屡被宰。
看到这个帖子不仅给我了信心,也给了我道路。再次总结自己的交割单,制定模式,增加胜率。重复做,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只做对的交易,胜负交给概率,多一份淡定,少一分胜负心。克服人性的贪婪与恐惧。
再次感谢!帖子已收藏,后续会反复来拜读,希望我也能和兄一样走出泥潭,顶峰相见。
0
这种单纯靠强承接辨别主力意图的手法,有很大的局限性,一个是主力肯定也知道技术派的这种模式,这种模式存在很多年了,市场技术派大多都知晓,主力完全可以通过对倒做出强承接的假像来诱多,再一个你单纯靠这种手法来选股操作,碰到牛市行情还好,一旦切换到弱市行情,将会长期空仓无票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