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比赛30日收益102%,10万实盘到1000万封贴

25-09-19 22:57 33478次浏览
平凡的世界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记录一下自己的实盘,加油!!!你可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梅赛德斯奥拓

26-02-09 15:28

0
感觉协鑫有点邪行,走出一股高度控盘的感觉。早上盯数据港呢,看被sora吸没了。觉得协鑫这个量怎么也的放一放换换手,转头封上了。第一时间追都给堵在门外…其实化工也有挺好的但没研究过不敢买。明天它预期是放量换换手二封再上了,还得控一下水位。
戴拿奥特曼yy

26-02-09 15:09

0
协鑫昨天换手上板根本扫不到,刚开始一个两万手,然后七十万手直接四挡全部吃掉,我就立马排,没有排到
小小书童丶丶

26-02-09 13:43

0
接力吗?
小小书童丶丶

26-02-09 13:39

0
洲际油气,等下拉板,会考虑吗?
东方色砖梯步

26-02-09 13:35

0
唉 昨天卖飞了 郁闷 请教下 如果今天缩量涨停 明天继续缩量封板 敢上吗?
失去知觉

26-02-09 12:49

0
高端的猎人往往需要静静的等待
山猫本无名

26-02-09 12:37

0
兄,民爆和韩建都是公告板不属于情绪周期吧,京投3进4失败,节点来到3进4,加上周五最大的空头皇台、锋龙正反馈,今天确实是个做3进4的节点,已经破局了吧?我也是因为协鑫周五成交额70多亿,就直接放弃观察了,早上竞价高开带3个亿,也觉得跟这70亿比比不值一提,现在看看是怂了。
阿波王号

26-02-09 12:30

0
老师,字节2.0今天一字板很多,后面怎么介入啊 就挺散的
牛飞起来

26-02-09 12:26

0
协鑫集成  协鑫能科。二板的能科想买的,一看换手都超过昨天快50%了,盘子也两百多亿。就撤了
平凡的世界2008

26-02-09 12:12

25
回到空仓,早上计划标没符合的,就逆回购了。协鑫前一天是标准的放量换手充分,其实是符合我模式的,但是在做计划的时候还是因为200多亿自由流通市值给他排除了。早上竞价出来也观察到了他竞价爆量高开,临时做了计划是二封再上,因为盘子太大一次一般封死不了,结果直接10亿封死没给2封机会错过了。刚我想了一下白银有色不也是200多亿市值不也是走到了8板吗?所以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明天如果协鑫能4进5破局,我也会考虑二封时板上B,毕竟是龙头选手的标准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