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先导,也是从盈利,到亏损,一直没有走,今天高抛一半,坐等低点收回来,还有科新,麻烦群主提醒能加仓的时候说一下。提前买入底仓。相信能吃肉🥩
0
0
2
拿住可以的,前天那个一念人朋友不是说死拿先导吗?今天就给他大肉了
4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0
继续格局春兴相信能吃肉,打赏
0
感谢8师每次用心分享,赞一个
0
说得很好,感谢你的真诚交流😊
0
春兴今天在情绪极差的情况下保持横盘收阳线代表了后期盘整之后必然有一波上涨行情,且幅度可能覆盖之前高点,大家做票比的是控制节奏理性判断切勿冲动上火,有时候等一下想一想可能会有新的判断,这是一场持久战,投资比的是复利式收益,感谢哥们一直以来无私付出的分享,今晚借助酒兴发表一下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