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意高位连板接力,明天出天地板

25-09-18 18:25 13779次浏览
九尾北极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国轩高科先导智能三花智控 、香江股份、华胜天成 、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半导体产业ETF

国轩高科:今天继续减了点,国轩越走越弱了,明天再不反弹上5日我全撤了。

先导智能:今天反弹的有点多,又还在异动中,这个也减了,剩下三分一,今天较为主动,剩下的仓位留一留。

三花智控 :大盘子加速我一般不会追,甚至想卖一点,但仓位不多,所以就没动,感觉明天要调整一下,准备做T。

香江股份:开盘秒板,没卖点,持仓。

华胜天成:低吸,之前做过的老情人,昨晚吹国产算力,第一个想到他,可惜炸板了。

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做T,但早上的买点不够好,差不多2个点才追的。

半导体产业ETF:昨晚翻了下,发现这个ETF持仓国产芯片的个股比较多,盘中2个多点追的,套利的东西,差点亏钱。

这个电池真的无话可说,难道真的是玄学,要我卖一点才能涨?昨天刚减仓,今天就拉了,要不是大盘下午跳水这么多,估计还能拉多一点,今天我又减了,明天继续反弹????要是真的是这样,下次不反弹的个股我就卖一点给兄弟们腾点拉升的空间。近期开始玩ETF套利了,之前主贴也写过,当预期到一个板块有行情的时候,你不知道买什么或者不确定次日会不会冲高回落,最好的应对方式是买板块的ETF,只要板块爆发,ETF至少能涨一个平均值,遇到大爆发,还有可能涨停,今天要不是大盘冲高回落这么高,我的ETF赚得比个股还多,然后ETF还有一个好处,如果遇到板块骗炮,你还可以少亏一点,像今天这样,1-2个点追的ETF,明天还有可能赚钱出来,但个股炸板就难说了,特别是情绪股。

========== 分割线 ==========

昨天复盘回顾

今天早上情绪这么好,我还在感叹,是不是买少了,一度在下午1点多的时候别人给我发消息(当时在打游戏),说指数跳的太凶了,打完游戏1:30分,我去看了下盘面,发现是银行,券商这些在压指数,直接回了一句,问题不大,接着继续打游戏,又开了一把,再出来一看??怎么盘面变天了,指数把板块都带崩了,刚好那时候的首开股份 也炸板了,直接就扔了。当时真的怕香江也炸了,赶紧关掉游戏,盯了一下午的,盘中去看消息的时候,发现到处都在发利空消息,差点没忍住,都想把国轩高科、先导智能、三花智控这3个都扔了,后面想想仓位都不大,涨跌家数都杀到冰点了,这时候肯定不能卖,要卖也是尾盘或者等拉回来在卖,最后确实是拉回来了,也不想卖了。

连续2天高潮,今天分歧也是合情合理吧,但我没想到早盘还会先诱多一波再来分歧,今天超预期的是高位连板,全晋级,这直接就高位连板推到高潮了。

昨天降息只有25个基点,符合预期,今天金融也是直接兑现了,这也很合理。机器人 连续2天高潮,今天早上继续高潮,下午跟着指数一起回落也很合理吧,要是今天继续高潮,那明天就更难了,估计会出现批量的亏钱效应,所以下午回落也不算坏事吧,这样明天就不会出现批量顶竞价,高开低走的局面,下午的回落,可以让大家冷静一下。

昨天说的新板块,国产芯片算一个吧,是昨天收盘后,5点多出的消息,但遇到大盘下午杀跌,也是冲高回落,这也没办法。



========== 分割线 ==========

看看数据:

实盘选手连续盈利4天,这已经很高了,



人均仓位:大部分的人都差不多满仓了,明天谁来接?



连板数据:高位晋级率太高,连板溢价太高。低位炸板率较高,今天炸板率较高



昨日连板:连续3天高溢价,也到了极值。



========== 分割线 ==========

明天预期:

先说风险吧,连板肯定是大高潮了,久违的4板以上全部晋级,上一次全部晋级是8月20几号,再上一次也是8月份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高度板全部晋级,次日就分歧了,所以明天仍然是不能去做早上秒板的高度板,也不适合去顶一字,刚好明天又是周五,如果要避免周末点名,那首开股份,天普股份 ,这2个风险还是蛮大的,还有一个香江控股 这个今天加速板,泰慕士 这个三板组明天天地板?剩余就是上海建工山子高科 这2个,如果你确实是想做,买点也是应该滞后,等待充分分歧放量后,打回封板(最好是多封)。刚去看了下山子高科,8月28号首板,9月1首板,吐血,怎么把这个忘记了。,感觉他buff叠满(月底月初首板,低价,人气,高位连板),如果明天竞价开3个点以下减仓低吸(信仰低吸,娱乐仓,风险大)

上面也给出了好几点数据分析,基本全是高潮的数据,大部分都是极值,特别是连板,所以明天连板注意下风险吧。

既然看到这么多风险,那明天的计划就比较简单,处理持仓,找新题材首板

国轩高科:不能涨回5日线就撤
先导智能:持仓
三花智控:-4以上低吸做T
香江股份:持仓/卖出
华胜天成:-4左右低吸做T
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半导体产业ETF:卖出

========== 分割线 ==========

基础教学:(后面持续更新)

以前都是在跟帖中分享一些基础教学,因为我觉得正常玩短线的人都会有一些基础,但上个月写了一篇非常基础的文章,点赞量竟然有200多个,打赏的人也多了,就连少见的收藏人数差点都破百了,这是我没想到的,以前呕心沥血写了很多心法和买卖交易,都没啥人点赞收藏打赏,现在我才发现是我写的东西没基础的人看不懂。(害,这也没人提醒我呀。)我后面会专门集合一些基础文章给没什么基础的人看,方便后面能看懂我写的东西。

💡压力位+支撑位,一般适合做T的文章
做T技术篇
https://www.tgb.cn/a/2cIKusnj0lv (刚打开看了下,←这篇文章点赞300多,收藏400多,这有点唬人呀)

最简单的买点(附带教程)
https://www.tgb.cn/a/2hyUHnYSnbs 💡挖掘补涨+套利,这只是最简单的,后面再补充一点

https://www.tgb.cn/a/2hZWKjWaTF0 💡一个题材的炒作周期买点

https://www.tgb.cn/a/2hPOTapcUmR 💡轮动行情的玩法

https://www.tgb.cn/a/2azYt25ZxLe 💡为什么要复盘?复盘什么数据?(只合适新手)——后面再更新一版详细的

https://www.tgb.cn/a/2iDPp331ydy 💡每日集合竞价看什么数据

https://www.tgb.cn/a/2iIL89W7XiJ 💡根据图形选股

https://www.tgb.cn/a/2jEMY9MLbzB 💡图形模仿

https://www.tgb.cn/a/2iKlTCaRp9X 💡通过数据分析找规律(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kNZVUZhIer 💡情绪周期的关键节点与趋势风格的把握

https://www.tgb.cn/a/2lgmd7BO5kI 💡热点题材转债+ETF套利

稿费和加油名单,非常感谢大家。



创作不易,非常感谢打赏、点赞和评论的兄弟,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加油打赏点赞关注一条龙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186
评论(3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尾北极猫

25-09-20 12:04

18
约到直播了,29号21:00-22:30,你们想听什么,可以跟帖留言,我这几天整理下,特别是金粉的2个人@izztiti @TKTK92 可以随便提
九尾北极猫

25-09-22 01:07

15
周末利好消息好几个,有中美缓和,又有周一三巨头开会,又有摩尔上市提前,又有星际之门,等等,其中吹得最多的是摩尔着条线。感觉全是利好,有点怕明天大盘高开低走。感觉明天不太好接,我准备在机器人和先导做做T,明天竞价必须要有水下机会才低吸。如果高开就算了。明天的指数感觉比较难把握,因为周末利好太多了。连板的中高位都不用关注了,要看也是一进二,二进三。明天我准备观察一下,防守一波看看
九尾北极猫

25-09-19 14:38

11
得分开来看,涨跌家数昨天算1冰,但连板情绪压根就没有冰,今天涨跌家数算2冰,连板只能算1冰。周一如果涨跌家数再冰,二周修复的概率就比较大
九尾北极猫

25-09-19 02:36

11
最后就是油卡差3张,很久也没有精华帖了,大家帮忙加下油,谢谢
九尾北极猫

25-09-19 02:35

11
指数这一块,分歧比较大,我个人觉得明天就算是修复,早盘也不能追高,毕竟情绪好了好几天了,尾盘又各种抢先手,容易早盘修复,下午回落。大盘这个位置怎么看都像是M型,除非明天来一个大阳线直接反包,但感觉概率比较小,我就不去赌了,我还是按照复盘预期做吧,没有合适的位置都不买了,明天早上如果有修复,我估计会卖一卖,减减仓位。假设明天大盘出现小概率事件,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跌倒3760附近就开始抄底机器人,来来去去都是那些核心股,拓普,三花,浙江,卧龙,这几个吧。最后就是关注连板被动炸板回封,这个讲过很多次了,今天我忘记打被动回封了,因为这种确定性比较高,10次有7-8都是赚的。一般是下午情绪或者指数崩了,个股纷纷炸板,他比较后面炸板的,打回封
九尾北极猫

25-09-18 18:43

8
今晚要出去一躺,跟帖估计会比较晚回复,回来看到消息再发跟帖,看看有没有新题材可以做的
九尾北极猫

25-09-19 12:31

7
这条信息媒体也偷偷的改了,太恶心了。[淘股吧]

昨天说的是:【马斯克澄清特斯拉Optimus机器人万台订单:假的】

现在改成:【马斯克回应“特斯拉Optimus机器人万台订单涉事网页”:假的】
九尾北极猫

25-09-19 14:55

6
前几天把低价戴起来的时候就已经确认了。现在再去讨论没啥意义。顶多后面可以博弈一个双头,比如杀到20-30日线,止跌,在均线上盘整几天
九尾北极猫

25-09-19 11:27

6
关于风险预判,这个也讲过很多次了,不说每次都准吧,但10次至少有7-8次准的,我觉得您们应该学会怎么去预判风险,然后调整仓位比例,行情不好的时候大家都亏,但你仓位降低一点,就可以少亏一点。关于风险预判的问题,主贴也写过几次,板块,大盘,连板,趋势加速以及提前炒作,提前兑现这些。等等都写过不少了。特别是各项数据都高潮的时候,次日早盘就容易诱多,然后下午杀跌。那些早盘追高的,下午容易日内亏,次日还得亏。
九尾北极猫

25-09-18 18:42

6
龙一,你也发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