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8日收盘复盘:听话的孩子都没挨打

25-09-18 16:36 24189次浏览
张千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最近几天打赏得小伙伴,助我登上精华帖和新锐前三,再次感谢,爱你们呦~~有钱得帮忙给个加油,没钱得帮忙给个点赞,通过自然流量,素人也可以登上顶流,本身也算是我作为策划师得一个案例,给广告公司客户看看,签约几个新客户,加仓股票,谢了~


言归正传,看我帖子得都知道,前天我是满仓,昨天7成,今天3成一只票。全都是提醒大家冲高抛掉。不要追高。
事实证明,我得预判很对!9月3号早盘10点前,我让大家空仓,是不是躲过了4号,5号得大跌!今天让大家管住手,是不是也躲过了高位接盘侠的命运。当大盘都好,大家都对的时候,显不出实力的,只要退潮期,才能发觉到底谁在裸泳。如果一次是运气,我相信,这次你们可以认可我的实力了吧~吃吹牛,你们忍着点,哈哈,作为入股市刚满2年的新人,最近的业绩有目共睹。不要拿你入市二十年的认知和我现在比,觉得比我强,我现在也不觉得比谁差!哈哈,得益于我拜对了师父,再次感恩师父!我相信大多数入市2年的人,都没有我认知高,不服来战,哈哈!
好了,不得瑟了,再得瑟真的要挨揍了,我知道这里高手如云,作为晚辈儿,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就是想炸出几个高手,来我贴吧分享股票,提升我认知,一起发财财!爱你们呦!
今天唯一可贺的是成交量31666亿了,这个数字,看着就吉祥,大盘差点站上3900点,这个骚操作,又骗了不少人跑步入场,哎,狗的是,它一天都不想多演,下午就下杀了。这个节奏,真牛,把散户套的明明白白的。关键是今天天普涨停,首开涨停,你说,这个局,不是老油条的我们,肯定都入了,多么充满诱惑哇!
做股票,其实,第一要克服的就是人性,当诱惑出来的时候,你是否可以坚定按照你的交易计划和预判,去坚定执行。
师父说:所有的对手盘都是人性的博弈,只有了解人性才能做好股票。同样,大盘也好,个股也罢,操盘手都是人,哪怕编写量化和代码,这个作者也是人。所以,要看懂它的意图,看懂它的变化,看懂它的奸诈,然后,应对就可以游刃有余了。
发下我们今天的操作吧,可谓真心不错,特别美邦服饰 ,几乎卖在涨停价,其实是电脑没反应过来,没成交,又换了手机操作,导致的。不过,也无所谓,已经很好的了,可以加鸡腿。




青山卖的急了,就不发大家了,哈哈,心急了,败笔!微微亏。
我一直强调,卖出没卖好,不是卖飞,你们千万看清楚,别入撒。它收盘它也没回封,说明我预判再次正确已经淘汰了,删自选。
2只赚,一只小亏,总账还是赚的,今天又可以加鸡腿吃了,哈哈。
你们发觉没,但凡我不T的票,都是要清仓的,第二天95%的票都是走弱,不及当天高度。
但凡我T的票,最终大家都是吃到肉肉的,比如荣联,美邦服饰,这点,你们要留意呦。
今天唯一买入的一只:北方铜业 ,低吸避险属性。就是早盘预判今天会有坑,任何高标都没追,只做潜伏。
整体盘面只能说它狗,不能说它不好,因为天普股份首开股份 ,还是涨停的!均胜电子泰慕士香江控股 ,还是一字板的;山子高科万向钱潮上海建工 开板还是回封住了。所以我说,尾盘我要是有资金就去抢筹捡尸了。还是看好,明天早盘起码有个冲高的!
哎,我把资金都移仓长线了,具体那只,不便透露,因为我要做好久,也是建底仓的过程,哈哈,不能让你们同车,怕影响我的长线布局了。体谅撒。
其实,上面也蛮难的,既想把你们赶到他们有底仓的大屁股,因为5号前那一拨下杀,他们又把筹码接回来了。又害怕把微盘股情绪票砸下来了,指数集体跳楼,抛压过大,所以,现在态度是模棱两可,只是管管小黑屋,降降温,但是不砸跌停。你看首开走的张狂样,就知道,是它放任不管的。我就烦这点,你要不一直都别管,要不就按规矩办,一会儿管,一会儿不管的,有的管,有的不管的,什么叫规则?仍忘不了刚买了王子新材 ,就被监管下杀了,还好我跑的快,就亏10个点。故此,为什么首开我不上了,悬着的剑,你不知道它上面时候掉下来,也烦的!
今天这个走势,明天所有低价股危矣,起初我没参与,现在鱼尾行情,我也就不去参与了。本身看好山子高科,今天盘中也抵制住诱惑,管住手了。师父说,好票天天有,别去冲动吃个大亏,又要爬半个月。行情不好,小赚赚得了,等行情来了,再去博弈,也不迟。我赞同,账户直线上下,我经历太多次了,我现在就是要稳稳的幸福,不断复利,复利~

一、低空经济 / 无人机板块 (核心主线) 纵横股份 立航科技 四川九洲 万丰奥威 星网宇达 华设集团 深城交 广联航空 天成自控 商络电子 华伍股份 山河智能 光洋股份 威海广泰 晨曦航空 恒宇信通 中海达 中信海直
二、国防军工板块 航天晨光 新余国科 观想科技 广哈通信 航发动力 中航沈飞 中航西飞 洪都航空 中航机载 中国卫星 国睿科技 四创电子
三、人工智能 / 算力板块 中科信息 海光信息 寒武纪 景嘉微 中科曙光 中国长城 中国软件 电科数字 创世纪 安洁科技
四、券商板块 东方财富
五、其他 安邦护卫 (数字安全) 盛视科技 (智慧口岸) 欧比特 (卫星导航) 华力创通 (卫星导航) 安达维尔 (航空装备)

以后看的人多了,我也不公开我买的票了,怕被误会为产业链,影响我收益!
我可能去参加实盘赛了。哈哈,走一步看一步吧,祝大家发财!
备注:以上仅是个人买卖分享,不做荐股,不要跟票,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千予

25-09-19 12:31

0
哎,你水平差了,我昨天没有去金融避险哇,选了金属。我又没说次次必须去金属避险的,况且我是昨天早盘买的,就三成仓。午盘还拉升了哇,但在,我也没有去其他票里加仓对吧。昨天早盘还没到空仓时刻哇。不和你聊了,水平不在一个层面,说了来气,犟吧!
张千予

25-09-19 12:27

1
哈哈,这就是水平。不给你争辩,反正昨天还不到空仓日,今天才是,我今天早盘卖掉就空了。大前天满仓,前天7成,昨天3成,今天空仓。你就说这个仓位配置完美不?并且每天都是冲高减仓的。看结果,我是对的。早盘也有冲高,我让他们山子高科冲高走!今天还是有利润赚的。总归要战到最后一刻,这才是游资
大道無行我有型

25-09-19 12:23

0
不翻了 原地踏步 哈哈哈哈哈 亏损的一个没落下
张千予

25-09-19 12:21

1
你看那次大亏把我套进去了?这个月你们大亏的日子,我都没入场。中国卫星2板入的,本身盈利,3号全清,只是回吐。我最近买卖的都发图了,那个票亏到我6个点以上了?赚8个点以上的票,又有多少只?上个月还没注册淘股吧,就不说了。华胜天成大赚一笔哇,岩山科技也赚。
无岸湖

25-09-19 12:17

0
反正来再多次,我也想不出昨天减仓的理由,我看到好多大佬昨天都去干机器人干科技,但是很少是昨天减仓空仓的,你如果预料到今天开盘会通杀风险很大,你就应该昨天空仓,这就叫知行合一,不然没法解释你昨天看空,但是还是去买票,哪怕是避险属性的票,你说到底是看空还是看多呢?另外金融三哥们昨天的k线你去看看,昨天能避险么?反正我是肯定不敢昨天去金融
Dy1an

25-09-19 12:17

0
是的  卖在日k最高,避免大面其实就很舒服了。我上个月大赚40%,后面两次大亏回去了,这周吃10%肉,大亏空仓,什么都不买都感觉自己赚了
张千予

25-09-19 12:10

0
那是你,哈哈😁我还赚中,忘了我的老情人卧龙电驱了,还有昨天的信息发展!我也就小亏一个新炬网络北方铜业,但是我大赚的,你翻翻看👀
张千予

25-09-19 12:04

1
经历次数多了,早就知道了…早盘集合竞价我有没有说全清,空仓。昨天有没有说减仓,昨天有没有让你天际卖掉…你不听怪谁。证券银行保险是不是金融?
大道無行我有型

25-09-19 12:04

0
好嘞 看看老师傅的卖点
大道無行我有型

25-09-19 12:03

0
我现在感觉这种情绪还是少交易 管住手 等情绪稳定了再干活 昨天北铜咱们都是盘中富贵 上午浮盈 今天这一出 反把之前的盈利给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