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 2.14-9.16交割单

25-09-17 11:32 5904次浏览
无敌复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渡劫成功了 补一下交割单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复利

25-09-26 17:26

0
打标点太麻烦了 空格当逗号了
翱翔2020

25-09-26 17:18

0
老师!能不能加个标点符号,真读不通顺
无敌复利

25-09-26 16:54

14
最近开始上难度了 一个浪潮 一个飞马 一开始没舍得割 最后割出来一个跌停还有多 幸亏昨天灵机一动买的赛力斯涨停了 但也格局到下午才卖的。一百倍在超短圈里说多也不多 但足够让穷人过上好日子了 这投资账本也不知道准不准 数据应该有点参考价值 都这么多年了 劝退的话说过不少也就不提了 想炒股的人挡都挡不住的 我只能告诉大家这条路是能走得通的 没有人带 只有几万本金 没有消息渠道不看消息 不研究基本面 题材买之前也是不知道的 有的只是好好看盘加上随缘复盘也是能做到这样的 我有好多东西都不知道怎么去解释 有时候还得去别人那学点“专业术语”才能说出点东西 我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悟了以后才看得懂别人在说什么 不是听别人说才懂的 所以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只是觉得可能会赚钱就买了。我这一套全天候不间断作战的首板战法还并不完善 明年再打磨打磨 再做做减法 说实话没那么好学的 啥都得懂一点 接力 龙头 趋势 抱团 图形 容量 量化 机构 游资 三板组等等 懂那么多就只为做个首板吗 不对 是为了做好首板的过程中学会的 就算如此依然还有很多看不懂的东西 不过没关系 这市场很大 大到你不需要懂很多东西也能带走九位数 只要你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做得足够好。穿越牛熊的不是模式 而是人 所以不要有必须做什么模式才能走出来的想法 本质的东西是不会变的 但表现的形式会一直变 很多人只能看懂表面的东西 别人打板 他也打板 收益一个天一个地 别人带着预期去扫的板 和看着别人进来才去排的怎么能一样呢 打板可以让普通散户和大佬同在一个买点已经算是很公平的一件事了 所以我才说打板是最容易稳定盈利的 大资金都能赚钱 小资金只会更简单。我入市之前就知道炒股很难 看过很多游资的故事也不觉得自己能成为之一 我想他们能赚那么多 我要求也不高 只要能稳定 赚少点赚慢点也无所谓 别人八年一万倍 那我把余生都搭进去 只为了每年稳定赚个百分之二三十 如果这也做不到的话 我也没啥资格抱怨自己不该过那样的生活了。当初确实是那么想的 对钱有很深的执念 也是痛苦的开端。
不会武功却爱吃

25-09-26 16:39

0
无敌兄,能搞下最近几天的交割单不提前预祝无敌兄周末快乐
不会武功却爱吃

25-09-26 15:38

0
感谢无敌兄的无私付出
无敌复利

25-09-23 13:27

4
没把握看量也正常 但情绪票看量很难玩 你不是被堵就是大烂板 一般都是看当天主不主动 有没有气质 看涨停第二天有没有预期 如果是你复盘就选好的票 你当晚就要想好第二天的预期 大龙的属性和图形就是做首开低价房地产属性的补涨 图形也是佛山喜欢的直接一个亿搞了 我昨天-8割的 做了两天地产吃了两跌停 感觉市场更认可首开的机器人属性的补涨 所以今天也没去 其实也该去的 这种反包盈亏比很高 只能怪自己复盘不到位 技不如人 有啥好说的 心态 承认自己菜就行了
wgpsc

25-09-23 10:20

0
判断买不买,我的标准有三:
最重要,是否有大溢价;
第二,是否可能大亏;
第三,是否容易涨停。
兄能点评下吗?
wgpsc

25-09-23 10:17

0
心态也很重要,前面看好的没买就有点急,胡乱高位搞了两支就大面
在心态方面你有什么建议?
wgpsc

25-09-23 10:15

1
复利兄,遇到看好的标的但拉升缺量的时候你会怎么处理?
比如今天的大龙地产,它4%左右就想进,但换手只有昨日的5%左右,实在太小;而涨得更高没放量更不敢去了。全筑股份也这样放跑了。
红起来999

25-09-21 22:07

0
有时感觉很好,所以要把不好的感觉踢出来。当然这是最难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