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 2.14-9.16交割单

25-09-17 11:32 5902次浏览
无敌复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渡劫成功了 补一下交割单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慢变富94

25-09-29 20:07

0
谢谢,兄做得那好,分仓有什么讲究吗?
无敌复利

25-09-29 19:56

0
同花顺投资账本
慢慢变富94

25-09-29 19:48

0
这个是什么卷商,分析的那么详细。恭喜,兄彻底走出来了
无敌复利

25-09-28 17:21

0
有三天亏损
Jo矫

25-09-28 15:24

0
兄,最近两周有没有回撤?
悟0823

25-09-28 00:47

0
学了 兄
无敌复利

25-09-27 21:08

2
我大概知道怎么个事了 我觉得行情好情绪好的时候勇一点 无脑一点没啥问题 我想很多人也一样的 但不同的是 有些人能控制回撤 而有的人主升赚的钱 退潮一下就亏完了 应该是审美的问题 把审美提升到一定境界 那么行情好稍微降一降审美也不会差到哪去 审美好的可以向下兼容 而审美差就没办法了 行情难一点就活不了 所以关键还是提高审美 把上限拉上去 下限就不会太低
无敌复利

25-09-27 20:25

2
分析的不错 科创板那个是我看20赚钱效应太好了 忍了几天没忍住 后面直接把主板以外的屏蔽了 经常被打乱节奏 干脆不看了 等以后实力更强之后再解除封印 其实这些大亏除了出利空的很多都能避免的 很多都是感觉行情好 自己出手随意了点 但这玩意想避免同时也会失去一些机会 我经常是感觉行情好就不太喜欢动脑子的跟随市场 但关键时候还是会很谨慎的 也不知道这算优点还是缺点
wgpsc

25-09-27 20:13

0
我不是程序员,编程属于业余做做
小时候挺喜欢计算机的,可惜大学学了文科
无敌复利

25-09-27 20:08

0
软件bug  你应该是程序员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