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兄做得那好,分仓有什么讲究吗?
0
0
这个是什么卷商,分析的那么详细。恭喜,兄彻底走出来了
0
有三天亏损
0
兄,最近两周有没有回撤?
0
学了 兄
2
我大概知道怎么个事了 我觉得行情好情绪好的时候勇一点 无脑一点没啥问题 我想很多人也一样的 但不同的是 有些人能控制回撤 而有的人主升赚的钱 退潮一下就亏完了 应该是审美的问题 把审美提升到一定境界 那么行情好稍微降一降审美也不会差到哪去 审美好的可以向下兼容 而审美差就没办法了 行情难一点就活不了 所以关键还是提高审美 把上限拉上去 下限就不会太低
2
分析的不错 科创板那个是我看20赚钱效应太好了 忍了几天没忍住 后面直接把主板以外的屏蔽了 经常被打乱节奏 干脆不看了 等以后实力更强之后再解除封印 其实这些大亏除了出利空的很多都能避免的 很多都是感觉行情好 自己出手随意了点 但这玩意想避免同时也会失去一些机会 我经常是感觉行情好就不太喜欢动脑子的跟随市场 但关键时候还是会很谨慎的 也不知道这算优点还是缺点
0
我不是程序员,编程属于业余做做
小时候挺喜欢计算机的,可惜大学学了文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