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 2.14-9.16交割单

25-09-17 11:32 5851次浏览
无敌复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渡劫成功了 补一下交割单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复利

25-09-26 16:54

14
最近开始上难度了 一个浪潮 一个飞马 一开始没舍得割 最后割出来一个跌停还有多 幸亏昨天灵机一动买的赛力斯涨停了 但也格局到下午才卖的。一百倍在超短圈里说多也不多 但足够让穷人过上好日子了 这投资账本也不知道准不准 数据应该有点参考价值 都这么多年了 劝退的话说过不少也就不提了 想炒股的人挡都挡不住的 我只能告诉大家这条路是能走得通的 没有人带 只有几万本金 没有消息渠道不看消息 不研究基本面 题材买之前也是不知道的 有的只是好好看盘加上随缘复盘也是能做到这样的 我有好多东西都不知道怎么去解释 有时候还得去别人那学点“专业术语”才能说出点东西 我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悟了以后才看得懂别人在说什么 不是听别人说才懂的 所以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只是觉得可能会赚钱就买了。我这一套全天候不间断作战的首板战法还并不完善 明年再打磨打磨 再做做减法 说实话没那么好学的 啥都得懂一点 接力 龙头 趋势 抱团 图形 容量 量化 机构 游资 三板组等等 懂那么多就只为做个首板吗 不对 是为了做好首板的过程中学会的 就算如此依然还有很多看不懂的东西 不过没关系 这市场很大 大到你不需要懂很多东西也能带走九位数 只要你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做得足够好。穿越牛熊的不是模式 而是人 所以不要有必须做什么模式才能走出来的想法 本质的东西是不会变的 但表现的形式会一直变 很多人只能看懂表面的东西 别人打板 他也打板 收益一个天一个地 别人带着预期去扫的板 和看着别人进来才去排的怎么能一样呢 打板可以让普通散户和大佬同在一个买点已经算是很公平的一件事了 所以我才说打板是最容易稳定盈利的 大资金都能赚钱 小资金只会更简单。我入市之前就知道炒股很难 看过很多游资的故事也不觉得自己能成为之一 我想他们能赚那么多 我要求也不高 只要能稳定 赚少点赚慢点也无所谓 别人八年一万倍 那我把余生都搭进去 只为了每年稳定赚个百分之二三十 如果这也做不到的话 我也没啥资格抱怨自己不该过那样的生活了。当初确实是那么想的 对钱有很深的执念 也是痛苦的开端。
无敌复利

25-09-30 15:30

7
有进步 但还有提升的空间 半路确定性还是太低了 经常是二选一选错的 也有时候全错的 导致有时候没仓位而错过真正的机会 不过半路也有半路的好 趁着资金还小多磨练磨练也好 有些类型的票资金再大点也许碰都不会碰了 审美提升了以后甚至有接力的想法 因为很多首板都看不上了 有些票不复盘也能懂个大概 特别是辨识度容量票 感觉二板的容错率特别高 也不急 等首板玩的差不多了再考虑吧。国庆大长假 该学的学 该玩的玩 对于基础不好的人我建议你们多听多看派神的语录 全是干货 时隔多年仍然有用
无敌复利

25-09-17 15:03

7
补完今天的 继续躺平
无敌复利

25-12-31 15:40

6
下半年做得烂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 交割单等哪天心情好一起更新吧 现在实在是提不起劲 最大回撤为13.3% 按照预期控制在15%以内了 真的是用命在控制了
无敌复利

25-11-26 11:30

6
又要渡劫了[淘股吧]
无敌复利

25-11-17 15:50

6
我做的也挺烂 刚出坑
无敌复利

26-01-02 18:58

5
实那会我妈曾求人介绍我去厂里打过工有夜班搞数控机床干了三个月 一个月放一天假 2000+工资 最后买了台魅族手机剩余钱给了我妈就再也没有上过班了 后来靠着一台上学时爷爷送的笔记本 一根网线 一张床玩游戏起家 从一个月几百到几千 最后月入过万 在入市前存了十几万 最后游戏改版逼迫转型。因为之前21年玩基金亏了好几万觉得靠别人还是靠不住 后来决定自己入市炒股 记得那时候是22年四五月份 刚入市一年左右 因为游戏改版突然失去了稳定收入的来源 但还有十万存款应该够我用一段时间  打算全职炒股拼一把 当时加了个炒股交流群 没多久就解散了 不过遇到贵人介绍看到了富公的帖子 如获至宝潜心研究 三天把富公的话全看了一遍 开始不怎么亏损了 后面再看了两遍 命运齿轮开始转动 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无敌复利

25-10-13 14:15

5
也就冰点的时候能顶一顶一字了 但凡情绪好一点都轮不到我去顶
无敌复利

25-09-17 11:37

5
无敌复利

26-01-02 14:46

4
每天满仓是贪玩 管不住手的表现 能控制回撤也是实力的表现 我也常常因此而苦恼 但没办法 有时候亏得痛不欲生想着把坏惯都改了 但过段时间新高了又都给忘了。能确定主线并且一直做下去肯定还是赚钱的 但也可能总买到错的赚不了什么钱 节奏很重要 运气也很重要 至于该怎么做因人而异吧 对我来说最好的模式就是能每天享受生活的同时还能在市场提点款 不需要太多精力花在上面 越简单越好 像每天坚持长时间复盘这种事和上班一样我受不了 有时候做着做着忘记了初心就会感觉很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