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 所以我想变得专业 放缓心态
0
现在不敢也没那么多子弹满仓了
0
我关注了 就是自己看不系统的感觉
0
她子弹也多 没那个魄力
0
奶茶店那点钱是我工作赚的如今亏了,其次谁都有年轻气盛有梦想的时候
0
股市是一份非常专业的职业,如果想着马上就赚钱,这份心态你开始就已经输了。
0
取百家之长,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炒股方法,轻仓位摸索,不要动不动满仓干,边学边积累,你会有收获的,另外短线,中线,长线的玩法都不一样
0
0
靠自己,人需要榜样,湖滨四季也是女的。
1
我也是个菜鸟, 我也没赚到钱,我说说我的看法
首先大佬带人是引火烧身,一点不夸张,我举个例子,如果陈小群带你,连续二次亏进去20%,你还会相信他么,你还不怨死他啊?但大佬自已也有这种时候的。
第二,大佬可以带你就可以带别人,那一种操作思路流传过来,明天就失效,成了被伏击的对象。你与大佬马上就会失业。
第三,其他牛逼的老师你就更不要去考虑了,比如一个老师连续赚了二个月,你是不是觉得很牛逼,但某一天全部亏回去了,你是不是会觉得一直学得都是错误的方向了? 而错误的方向惯了是比较难改过来的。因此这类牛逼的老师也没法教你
四,有了上面三点,你是不是已明白了这玩意没法教了?
五,什么大龄单身的这些玩意我觉得有些扯蛋了,这有什么关系,一个人过好不行么?
六,亏进去一个奶茶店,说明经济基础还是可以的,就此停手,不要炒了,你一样能天天喝奶茶。
七,关于搞点零钱喝奶茶,这个怎么说呢,你要知道股市的钱是哪来的,这么说吧,你今天赚到了一杯奶茶的钱,就有“另外的一个你”今天没钱喝奶茶,你今天赚到了十个奶茶的钱,就有“另外的一个你”像你现在这么难受----亏了十杯奶茶,或说另外的十个你---每人亏了一杯奶茶,这样一想,是不是心理平衡些了?你亏钱你难受了,就有相应的人赚钱开心,你赚钱了,就有相应的人非常亏钱痛苦。
八,不要炒了,有积累一个奶茶店的能力,为啥要来赌场玩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