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飞才是好票。
0
每天来看看楼主兄
0
我昨天和你想法一样。而且我之前是首板那天半路就买的青山,二板搞错了,当时忘记了它是二板,直接和首开六板一起卖了,四板我又打板买回来,今天低开立刻跑。不止看首开,我还看景兴,今天景兴开盘直接上板了,我立刻就抛了青山。如果明天分包还能去,如果不行,就算了。
0
谢谢兄支持鼓励!
0
谢谢兄支持鼓励!
0
是的,进青山就是博弈连板高标,但市场选择蛇形走位,这就是理解力并没有得到市场认可。
0
同车了,思维也撞了,我也是回封打的青山,觉得卡位成连板新龙了。如果首开没断过板我肯定不会上青山,还是认知不够
1
之所以我认为自己是杂毛选手,而非龙头选手,我身上有很多刻进骨子里的杂毛基因。为什么悟道很难,不是你知道,你就可以做道。其实,本质来说还是认知不深刻,但核心还是缺乏龙头训练。
0
加油老师,你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