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毕师,威武~ 明天四个里面在再选一个就行了,不能贪
0
今天上板这么迅速,大盘下杀都动都不动,连板氛围这么好,明天我开盘再上一倍
0
都怪你啊。把我的胃口搞得越来越。一般女人图,我根本看不上了。
选点好看的发出来啊!
哈哈。
1
以我的经验,和感觉,三德子明天连板的概率,小于30%。
当然,没有一定对的事啊!
只是我的预判。
0
我现在打北交首板可以干,追买风险大,早上买个激光套了五个点。不打板不买股,
0
求人不如求己,凭实力输赢都是人,怕毛!兄弟,争气。😄
0
你是对的。他有货,才叫你接力。你别上他的当!
0
这分钟继续墩墩的图,心痛!😄
0
低吸了一个小哔哔早上复盘里的一个股
1
行,你说的三德子肯定连板啊!这可是你说的。
我觉得连板的可能性,挺小啊!反正都是瞎猜。
看谁猜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