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来赛激光应该是我的黑名单股之一。股性极差。准妹一看就没认真看我的那份名单。
嘿嘿。
0
我讲话,你别当真的,弟兄们各按各思路干。我主要说给其他老师听的,胆大的多,三德子北交第一首选
0
嗯嗯,我搞股票的方式,是不是也很简单,粗暴,直接呀?不需要那么多废话的!
你喜欢这样的风格吗?
呵呵。
0
今日图穷已发毕!小哔哔😎
0
为了博20来厘米,冒着亏20多厘米,这风险太大了!你钱多,你上,我给你加油呐喊助威😄。
0
叫小毕,别叫什么毕师啊。
我不喜欢好为人师的。一起探讨啊。
敦敦刚才发的图,不行。大家别看!
0
激光特别容易高开低走,我之前就被坑过
0
么么哒
0
你去勾引
数字人,或者墩墩吧,我肯定不来。我和小宝好好玩潜伏了。以后砸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