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你M哥每天想的都是猛猛赚,可结果就是猛猛亏啊!
还是稳一点好!
0
。。。我也没买啊,MD锤胸口,主要是我朋友说他花钱买的,我听了就怕杀猪的。还不便宜。说两个两个都搞到事了。晚上喊他把票发给我,明天验证下哈哈反正我又不给钱白嫖的😄
1
是的,都点明牌了!越往后一天,风险越大一天。今晚要是首开,天普再一停。最多,周一,全挂。
以前也是这么玩的啊!
我晚上好好想想吧。明早再说啊!
0
好的,毕老师,我也计划这两天把寒王处理了,连板股这两天还能再去吗,感觉有点明牌了
0
可能我没想过猛猛赚吧。极速杀跌,会反弹的丫,这种交易量。但是我不知道买什么票。买指数是最稳的。
1
反正我空仓的 。什么三德子的小鸟,我都没有的。
看你们挣钱啊!
3
几乎全是中军啊。其实可以配点连板股的。
寒王,易中天这种,我觉得以后别碰了。
可以一半资金连板股做短线。一半资金中军做小中线。
其实账户曲线不会特别起伏大的。做的好,也很稳定。
0
嗯,买,哈哈哈
0
你看,你老师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