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嘟教授征婚

25-09-14 14:43 503965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闽都2000,其人,千年古都,福州人士。
祖籍江西。
自幼人贱人爱,花见花败!
雄才大略,滔滔不绝。
一入缅A,深似海。
淘县精神导师,缅A,题材炒作集大成者。
为了爱情,远渡重洋。定居新国。
恩恩爱爱,缠缠绵绵,几十年。
人到中年,老树开花,老房子着火,落叶归根,故土难离。
国内也想有个家。
现特向淘县,全国征婚。二婚。
欢迎各界富婆,各界女柚子,带娃不限。
积极踊跃应征。
陪你看日出日落,同你赏花开花谢。
应嘟教授指示,
新开一贴。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34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18 14:04

1
泰和新材?好像沾点边。这个股我不是太熟啊。
固态涨这么多轮,基本上,它还不涨,就不行了。可能不太正宗吧。
君臣和睦

25-09-18 14:03

0
😄,大盘跳水了。固态福隆马都被带开了
王小宝7788

25-09-18 14:02

0
嗯有赚就好
不断完善

25-09-18 14:02

0
健身卡到时还有,不去了早就,就在店里练一下,没肌肉了都,那时候推50K吧,我现在才150斤了,正好
君臣和睦

25-09-18 14:01

0
长心今天我要处理了。这玩意有点烫啊
毕老师2014

25-09-18 14:01

1
那个准妹,今天叫大家上了奥迪,驰骋,安姐,禁赛。全是面啊!
我日。
哈哈。
北交,乱来不行的!
奈斯澎澎

25-09-18 14:00

0
毕哥,泰和算不算固态板块啊,股性怎么这么垃圾
君臣和睦

25-09-18 13:59

0
😄,你高估我了,我搞超短的。能有20%利润我就要跑。。先拿着吧,这种小涨就怕哪天爆发来个拉涨停。
王小宝7788

25-09-18 13:59

0
做做t啊
王小宝7788

25-09-18 13:59

0
好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