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嘟教授征婚

25-09-14 14:43 503971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闽都2000,其人,千年古都,福州人士。
祖籍江西。
自幼人贱人爱,花见花败!
雄才大略,滔滔不绝。
一入缅A,深似海。
淘县精神导师,缅A,题材炒作集大成者。
为了爱情,远渡重洋。定居新国。
恩恩爱爱,缠缠绵绵,几十年。
人到中年,老树开花,老房子着火,落叶归根,故土难离。
国内也想有个家。
现特向淘县,全国征婚。二婚。
欢迎各界富婆,各界女柚子,带娃不限。
积极踊跃应征。
陪你看日出日落,同你赏花开花谢。
应嘟教授指示,
新开一贴。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34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18 15:34

0
昨天我夸了M神的很多优点,
可是他的理解力,变通能力,总结能力,反应能力,我也是几乎没见过比他更差的人!
大家要帮他,他还非常非常固执,一起想办法吧。
反正,我觉得,他的能力,不能玩北交和次新。
就这一点,我和他的观点都不可调和。
大家集思广益吧,怎么帮他?!!
君臣和睦

25-09-18 15:33

0
对头😄,必须大低开,叫它偷鸡。没实力的庄才拉尾盘😄。垃圾卫视不看。
肾虚公主

25-09-18 15:32

0
我抄底了创业50etf 说实话开头是有点慌的。但是我又补了一笔。看来机会还是给有准备的人。
肾虚公主

25-09-18 15:31

0
明天梭哈芒果
毕老师2014

25-09-18 15:31

2
除非我直接告诉他股票代码,他基本是不可能在股市挣钱了。这是我的观点!你没看到问题的本质!
同样的问题,别人需要30秒,他需要1800秒,还猜错了!开个玩笑,他还当真了!
你觉得,他怎么能挣钱啊?靠什么挣钱?
还有,他上午说的,没接力三维,是运气不好。
以后看不上首开这种了。专心做北交和次新。
这些话,你可曾看到了他的改变?
我实在是无语之极啊!!!
今天能空仓,倒是个巨大的进步。
一切准

25-09-18 15:27

0
今天这一冲,明早大低开
金敦敦

25-09-18 15:25

0
为啥我就喜欢有逻辑的趋势股
度度吃大肉

25-09-18 15:25

0
M兄弟加油,能忍住空仓真的厉害,上午干疯了能忍住,下午跌麻了也能忍住不抄底
君臣和睦

25-09-18 15:24

0
不要想了,明天的事情交个明天,明天会怎么样还不知道呢。
不要追高记住

25-09-18 15:2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