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我夸了M神的很多优点,
可是他的理解力,变通能力,总结能力,反应能力,我也是几乎没见过比他更差的人!
大家要帮他,他还非常非常固执,一起想办法吧。
反正,我觉得,他的能力,不能玩北交和次新。
就这一点,我和他的观点都不可调和。
大家集思广益吧,怎么帮他?!!
0
对头😄,必须大低开,叫它偷鸡。没实力的庄才拉尾盘😄。垃圾卫视不看。
0
我抄底了创业50etf 说实话开头是有点慌的。但是我又补了一笔。看来机会还是给有准备的人。
0
明天梭哈芒果
2
除非我直接告诉他股票代码,他基本是不可能在股市挣钱了。这是我的观点!你没看到问题的本质!
同样的问题,别人需要30秒,他需要1800秒,还猜错了!开个玩笑,他还当真了!
你觉得,他怎么能挣钱啊?靠什么挣钱?
还有,他上午说的,没接力三维,是运气不好。
以后看不上首开这种了。专心做北交和次新。
这些话,你可曾看到了他的改变?
我实在是无语之极啊!!!
今天能空仓,倒是个巨大的进步。
0
今天这一冲,明早大低开
0
为啥我就喜欢有逻辑的趋势股
0
M兄弟加油,能忍住空仓真的厉害,上午干疯了能忍住,下午跌麻了也能忍住不抄底
0
不要想了,明天的事情交个明天,明天会怎么样还不知道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