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轮动行情把握好节奏就不难,国产替代芯片发酵市场要高低切?下周机会看这里!

25-09-14 18:42 84645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总体还是轮动行情,即使同一个板块对选股节奏要求也比较高,把握好节奏就问题不大,ai在甲骨文 的刺激下王者归来,下周应该还会反复活跃。

本周总体来说把握好节奏并不难,
大局观还是把握得比较到位,细节上再调整下就更好了;
下周优化下争取做得更好!

再来说下下周,周末消息面上:1、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发酵得比较厉害,利好整个国产替代!
相关个股圣邦股份思瑞浦艾为电子上海贝岭 这几个位置比较低,潜伏盘比较少,其次赛微微电 已经大涨两天!
现在位置低有利好消息刺激的一般会有资金去尝试!
其他科技自主可控代表的还有芯原股份 ,金信诺 ,万通发展,东芯股份 等!
其他的存储芯片涨价这个是周五中午的消息,下午开盘直线拉升。
代表的有北京君正兆易创新香农芯创江波龙精智达 等,其中香农是领涨,还有11%左右会触发严重异动,不知道会不会卡异动;

然后就是ai,周末一些在科普立讯精密和富士康进军光模块,周四光博会上立讯率先提出cpc工艺,市场解读对现有的有一些影响,分歧比较大!加上老美某研报说光模块有一定的泡沫,所以新易盛,中际旭创,天孚通信 等cpo代表的大低开!
这方面周末还在争议,其实市场就是最好的老师!

cpc代表的就是立讯精密,金信诺,以及这工艺会新增铜缆的用量,代表的是沃尔核材 ,现在刚出来有分歧都比较正常,后面如果这几个反包,那么市场就是认可的居多。
或者也可以说高低切,就算没提出cpc,本身2.5万亿的牛市,今年其他的很多已经涨上天,很多都会轮动领涨,立讯,沃尔等今年基本没涨,涨一个板其实也不多。
cpo和pcb大多涨幅都比较高,调整后还有表现的机会,这方向应该还有很多分支补涨!

其次就是机器人板块,容量人气中军是卧龙电驱,这个周五没有带板块,也可以理解为有一些抱团性质!后面机器人主要看下特斯拉 相关的,代表的均胜电子,三花智控拓普集团浙江荣泰 等!

固态电池板块,从板块预期还是有的,主要问题是大哥先导智能 卡异动失败,没得核心稳定板块,其他的很有随机性不太好参与,如果看好这板块适合尾盘博弈,低吸调整在支撑附近的,然后次日开盲盒!

目前市场就是典型的轮动行情,强势的板块就是涨2/3天再调整,弱点的方向就是调整两三天再轮动,每个板块基本都是容量趋势行情,大票触发严重异动的基本很难走出来,有高度限制也注定不可能连续大涨,都会有调整的过程!

另外周五首开股份吉视传媒 这类短线情绪票都触发了严重异动,正常来说这两个如果周一继续大涨就是停牌风险预警提示,预警后再大涨就会停牌,前面开普股份已经开头了。而如果没有停牌那也说明超预期,短线情绪方面就会加强!

其他的就不多写了,市场有量把握好节奏基本问题不大,希望下周再创佳绩,一起加油;

$圣邦股份(sz300661)$ $卧龙电驱(sh600580)$ $上海建工(sh600170)$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684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师兄擒妖

25-09-17 14:16

30
不是感觉本来就是,首开能走到这个高度本来就不是大资金主导了,而是市场合力决定,大概率都是游资兑现,散户接力,这也是龙头被监管后的正常现象。
“你一手,我一手”,即使停牌参与的都是小仓位影响不大,下午希望别大跳水就是给情绪做贡献。
大师兄的追随者

25-09-17 14:11

0
总感觉大盘在压盘,但又感觉压不住了的感觉
彤宇

25-09-17 14:03

0
卧龙动,金发动,卧龙动,金发动。
金发动,卧龙动,
纸牢虎

25-09-17 13:50

0
首开大资金在跑,但感觉这不是他的高度,老师怎么看
趋势or纪律

25-09-17 13:10

0
不管结局如何,致敬每一位为超短努力的资金,致敬今日水下承接的资金,没有这些资金的坚决,也没有超短未来的美好,已经努力了,结果交给市场,尊重市场的选择。 

从此乘风破浪

25-09-17 12:59

0
没用,个股行为!后面该怎么的还是怎么的!
气可鼓不可泄g油

25-09-17 12:53

0
老师,短期数据港还有上升空间吗?
白浪L

25-09-17 12:49

0
@大师兄擒妖 师兄,是不是不管停不停牌,连板生态其实都算是好起来了?目前这情况
大师兄的追随者

25-09-17 12:36

0
大师兄,你看这个奥特佳有意思吧
dangjian520

25-09-17 12:32

2
哪里有意义?  都不可复制。难道后面的票进严重异动就不监管了?  监管放松了?  并没有啊,一样是给阈值,一样动不动就封号。  大部分大资金都不干严重异动的票,懒得封号又要几个月才解封。  现在去的都是买单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