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轮动行情把握好节奏就不难,国产替代芯片发酵市场要高低切?下周机会看这里!

25-09-14 18:42 84644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总体还是轮动行情,即使同一个板块对选股节奏要求也比较高,把握好节奏就问题不大,ai在甲骨文 的刺激下王者归来,下周应该还会反复活跃。

本周总体来说把握好节奏并不难,
大局观还是把握得比较到位,细节上再调整下就更好了;
下周优化下争取做得更好!

再来说下下周,周末消息面上:1、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发酵得比较厉害,利好整个国产替代!
相关个股圣邦股份思瑞浦艾为电子上海贝岭 这几个位置比较低,潜伏盘比较少,其次赛微微电 已经大涨两天!
现在位置低有利好消息刺激的一般会有资金去尝试!
其他科技自主可控代表的还有芯原股份 ,金信诺 ,万通发展,东芯股份 等!
其他的存储芯片涨价这个是周五中午的消息,下午开盘直线拉升。
代表的有北京君正兆易创新香农芯创江波龙精智达 等,其中香农是领涨,还有11%左右会触发严重异动,不知道会不会卡异动;

然后就是ai,周末一些在科普立讯精密和富士康进军光模块,周四光博会上立讯率先提出cpc工艺,市场解读对现有的有一些影响,分歧比较大!加上老美某研报说光模块有一定的泡沫,所以新易盛,中际旭创,天孚通信 等cpo代表的大低开!
这方面周末还在争议,其实市场就是最好的老师!

cpc代表的就是立讯精密,金信诺,以及这工艺会新增铜缆的用量,代表的是沃尔核材 ,现在刚出来有分歧都比较正常,后面如果这几个反包,那么市场就是认可的居多。
或者也可以说高低切,就算没提出cpc,本身2.5万亿的牛市,今年其他的很多已经涨上天,很多都会轮动领涨,立讯,沃尔等今年基本没涨,涨一个板其实也不多。
cpo和pcb大多涨幅都比较高,调整后还有表现的机会,这方向应该还有很多分支补涨!

其次就是机器人板块,容量人气中军是卧龙电驱,这个周五没有带板块,也可以理解为有一些抱团性质!后面机器人主要看下特斯拉 相关的,代表的均胜电子,三花智控拓普集团浙江荣泰 等!

固态电池板块,从板块预期还是有的,主要问题是大哥先导智能 卡异动失败,没得核心稳定板块,其他的很有随机性不太好参与,如果看好这板块适合尾盘博弈,低吸调整在支撑附近的,然后次日开盲盒!

目前市场就是典型的轮动行情,强势的板块就是涨2/3天再调整,弱点的方向就是调整两三天再轮动,每个板块基本都是容量趋势行情,大票触发严重异动的基本很难走出来,有高度限制也注定不可能连续大涨,都会有调整的过程!

另外周五首开股份吉视传媒 这类短线情绪票都触发了严重异动,正常来说这两个如果周一继续大涨就是停牌风险预警提示,预警后再大涨就会停牌,前面开普股份已经开头了。而如果没有停牌那也说明超预期,短线情绪方面就会加强!

其他的就不多写了,市场有量把握好节奏基本问题不大,希望下周再创佳绩,一起加油;

$圣邦股份(sz300661)$ $卧龙电驱(sh600580)$ $上海建工(sh600170)$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684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凡手为盈

25-09-17 15:46

0
竞价完上山子,深吸青山,早早下班
求勤

25-09-17 15:45

0
你说的那个竞价量的3%是个重点,一直在模仿。有时确能抓到牛股。老实一学就会。一用就废
K总来了

25-09-17 15:40

0
我也想问 这个高开幅度跟量能是怎么算的
Brown2015

25-09-17 15:28

0
大师兄,这竞价量能如何根据不同的流通市值计算区间范围呢?
股市慈善人士

25-09-17 15:21

0
低吸了山子高科,追了苏大维格,可惜炸板了
遇见谁了

25-09-17 15:21

0
大师兄  供销dj这个长上影怎么看?
鹿宝儿

25-09-17 15:16

0
大师兄 请教一下 指数周期分几种阶段 跟情绪周期一样吗
大师兄擒妖

25-09-17 15:04

152
收盘了,首开股份不负众望,市场合力“你一手我一手”继续涨停,盘后正常预期是要被通报停牌,利好短线情绪。
大家可以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有时候复盘我只写的某某个股小高开关注机会,不会说高开点数和成交量。而昨晚复盘说的山子高科会精确,如果高开3%左右并且成交量过2.5亿代表强势,今天竞价高开4.4%成交量2.59亿完美符合条件。
很多人学竞价模式看到爆量就直接冲,这低开或者高开两三个点/七八个点完全是两码事,预期也完全不一样,大家要学会区分!
接力情绪回暖,竞价模式又可以使用了,这模式一直以来胜率和盈亏比都是最好的!

如果首开股份停牌哪个预期更有预期?今天山子高科弱转强卡位上海建工,市场情绪很好建工被反推也继续晋级,市场多个股一起携手共进就容易走得更远,希望打开高度大家赚钱就会更容易一些。
当然小概率如果不停牌,那说明监管更加放开了,也利好短线情绪!

今天很早就下班了,聚焦核心就是最简单高效的,其他乱七八糟的少看,现在盘面有的开始在温水煮青蛙了。
有兴趣的可以思考上面的问题,有什么不同!
大师兄擒妖

25-09-17 14:58

28
是的,市场慢慢接受在这个停牌规则内的玩法了,高度大概在10板左右,往年也一直有停牌制度,中通之前为什么龙头战法就成就了很多游资?原因就是以前在规则内基本不会干预,市场可以卡异动,只要避开100%或者同向4次异动就没事,一个股可以玩很久。
现在按照规则100%触发严重异动,再继续大涨20%异动就会有停牌预警,如果还继续大涨就是停牌的预期,情绪好就可以送进去,情绪不好卡异动也可以玩,现在市场就有点这种迹象了,能主动送进去停牌自然是好事!
大师兄擒妖

25-09-17 14:19

42
你这话比较到位,致敬每一位努力做多的超短,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市场有了高度才更容易赚钱,如果你是阳光,身边的都会感受到你的温暖,对于这市场上主动打开高度的个股就是阳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