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言两语说不完整,需要结合动态来说。你只要坚持个大半年,就会轻松驾驭了。而且你会觉得这种手法非常好玩。因为你关注的个股在绝大多数时间,都会是盘后发酵的人气股。
0
讲得细致又透彻,可能是我把握不好,有几次见大单买入就追了上去,结果面了
0
近期的一字板开板后都有溢价,明天收个阳线就可以了。
这种有时行,有时不行,条件单一般是封住后,后面继续炸开,才会成交。
我都是用手机手动操作的。一般条件单可以用来做止赢防守,这个我经常这样用,这样不用时刻盯着。
其实我的这个方法,是相对比较高效的,就是利用核心辩识度做人气股的加速溢价。复利起来也是非常可观。我正因一直坚持,都是反复验证实践并有收获。
0
分享的细节很好,感谢感谢。 我是做不到,我开盘半小时完成战斗。
0
@帆超 深有同感, 有时候忙上班的事情, 做的不仔细。 深有同感
0
收藏!
0
大概率又是一字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