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强不强,大家应该都能看到,芯片高开即高潮,冲高回落,资金马上切换到电池(宁王竞价6个多点开盘,很强),天赐是主板最主动的,冲在最前面的,我看到时,天赐已经拉到78个点了,还是有机会抓住的。关键要知行合一,执行要快,要坚决。几秒十几秒没关注,可能就错过了。差距,就在这个执行力上了!
0
点赞
0
真想看看冰女神完美的收益曲线
0
感谢分享,学
0
冰女神是一只非常善于抓牛股的喵
0
经常看到,怎么还没有辨识度
0
还以为天赐能给个开板放量的机会,居然没有
0
冰神,按照你之前说的量最好能在30或50亿以上比较好,天赐量没有达到要求,是不是量能小点,很早就板也是可以的?
1
感谢睿智冰神的详细指点!!!祝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