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5日——9月19日公开区分享

25-09-12 12:27 113693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分享内容:


自己买什么,就分享什么,主打模式:涨停法

下周相对本周来说,一定是难于本周的,因为,空间连板高标面临大分歧,甚至推倒重来,但是,我觉得,连板行情好不好做,并不是因为大趋势而被影响,相反,如果大盘量能上不去,则指数有点难突破3888,而技术压制一旦突破不了时,技术派资金就不敢投入,因此,大盘量能上不去,量上不去,再怎么涨也是节奏性震荡,而非主升浪。

每个板块能走2天的行情实属幸运了,主要量能不能大增,不管是什么板块,都很难再走主升浪。这就是目前的行情状态。

所以,情绪连板会强一段时间,即使首开、青山断板时,都还有新的连板站出来。

板块上,固态不会见顶;科技也不会;最大可能就是你强我弱;你弱我强的轮流作战行情,所以,这里节奏很重要。今天机器人 、稀土就有少少轮动,因此,下周同样也是轮动行情。

在风格上,连板,只要天普股份 出来还是涨停时,连板都会好做一些,只是,下周,可能要低切方向了,因此,下周的连板行情,那怕难,也要继续。

顺便回顾本身的涨停法个股:(主打涨停打板)

周一,三维通信露笑科技
周二,春兴精工
周三,青山纸业
周四,首开股份三江购物
周五,粤桂股份

下周减少潜伏、低吸手法。



-------------下周见-------------

声明:以上逻辑仅为参才,个股不构成第三方指导与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19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叶子2018

25-09-12 13:45

0
感觉固态回流后再继续洗
养猪小王子

25-09-12 13:45

0
华胜卖飞了,一直躺着不动都挣了十几个点了。行情逻辑没走完等着就好了
渔跃远方

25-09-12 13:40

5
目前指数已经突破高点,然后收盘确认站稳且量能增的大很多,则突破就有效,技术派在周末一看:有效突破?下周一冲,冲,冲,增量就来了。

但是,如果今天尾盘回落,那无效突破,就不太好。

科技股是与指数正相关了,刚才指数跌时,大消费和固态冲。
砸总请滚开

25-09-12 13:36

0
强的是存储芯片,别的不行
渔跃远方

25-09-12 13:33

1
行情就是你一拳,我一掌,来回互博吧,现时,芯片的确是强啊。
三时三日三月三

25-09-12 13:23

0
渔师香农两个二十了,芯片还是很强呀
养猪小王子

25-09-12 13:23

0
科技线其实存储还没怎么涨过,也是数据中心的一部分。
要是懂就好

25-09-12 13:15

0
@渔跃远方 高凉人才多啊
渔跃远方

25-09-12 13:12

3
好家伙,粤桂股份居然是你把肉包子砸到我头上?哈哈哈,我是dog!

wang!
wang!
wang!
三色手套

25-09-12 13:08

0
我德天 粤桂我涨停回落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