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5日——9月19日公开区分享

25-09-12 12:27 113689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分享内容:


自己买什么,就分享什么,主打模式:涨停法

下周相对本周来说,一定是难于本周的,因为,空间连板高标面临大分歧,甚至推倒重来,但是,我觉得,连板行情好不好做,并不是因为大趋势而被影响,相反,如果大盘量能上不去,则指数有点难突破3888,而技术压制一旦突破不了时,技术派资金就不敢投入,因此,大盘量能上不去,量上不去,再怎么涨也是节奏性震荡,而非主升浪。

每个板块能走2天的行情实属幸运了,主要量能不能大增,不管是什么板块,都很难再走主升浪。这就是目前的行情状态。

所以,情绪连板会强一段时间,即使首开、青山断板时,都还有新的连板站出来。

板块上,固态不会见顶;科技也不会;最大可能就是你强我弱;你弱我强的轮流作战行情,所以,这里节奏很重要。今天机器人 、稀土就有少少轮动,因此,下周同样也是轮动行情。

在风格上,连板,只要天普股份 出来还是涨停时,连板都会好做一些,只是,下周,可能要低切方向了,因此,下周的连板行情,那怕难,也要继续。

顺便回顾本身的涨停法个股:(主打涨停打板)

周一,三维通信露笑科技
周二,春兴精工
周三,青山纸业
周四,首开股份三江购物
周五,粤桂股份

下周减少潜伏、低吸手法。



-------------下周见-------------

声明:以上逻辑仅为参才,个股不构成第三方指导与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19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诃

25-09-12 15:06

0
有利好!
渔跃远方

25-09-12 15:06

5
创业板,为何我一直不想买,并不是我不懂买,而是,我就怕你这样。急性子的人是拿不了创业板的,一卖就拉20CM,比打了天地板还难受,我试过一次,我就远离创业板了。真的不敢再多想一刻。你没有我的伤害性大,去年12月2日建科院是-6%卖,下午拉20CM,打那以后,我就极少买创业板了。伤害性不大,但悔辱性极强。
养猪小王子

25-09-12 15:02

1
固态我是最先挖掘的。二板上的天际,收获二十CM大肉。ai也是星期二开始抄底的。选股错误导致卖飞,只收获了8%的果实。为什么说固态告一段落了?因为整体板块是下降趋势。资金在出货。就算后面ai分歧,资金也更愿意走机器人,ai的低位挖掘,下个星期还有个降息预期。市场要走金属,金融。那么固态的地位就更尴尬了。但不排除会有一两个出来冒个泡,但是想形成板块的大趋势是没机会了。
小枫爱糖呀

25-09-12 14:58

0
渔师,好桑心啊!赢合科技一上午都没起色,卖了就起飞,我真的比套住还难受
股市剑锋

25-09-12 14:46

0
渔师傅看来大盘回落资金不走消费了,还是去固态了。粤桂股份周一高溢价
牵着狗弟走

25-09-12 14:33

0
捣蛋鬼,我进场了,博弈一下周一反包
渔跃远方

25-09-12 14:31

4
今天有色和稀土,不受任何影响独立走的不错。
没钱赚啃馒头

25-09-12 14:25

0
今天易中天走弱,胜王、寒王走强,AI五巨头轮番带领指数上攻,下周指数继续突破开启疯狂加速,周五老米降息兑现一波,下下周反包继续走强,剧本这样写怎么样。
market

25-09-12 14:24

0
先导不作为,确实很容易让人难理解
小时尚

25-09-12 14:15

0
原来它是捣蛋鬼!不过按连板的情绪,感觉周一又是三江和东方的反包,指数感觉是影响大票要让其缓冲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