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9月第一天因为自己的贪心 做了模式外的操作 结果本应该盈利的一周 变成了亏损 一次节奏没有踩准就像多米诺骨牌的连锁反应 错不可怕 一错再错很可怕 如果节奏不对 宁可空仓等机会 也不要盲目操作 炒股是反人性的 你要思考如果你是庄你会怎么做?比起看别人的买卖点更重要的是复盘自己的票,买点卖点持续精进,比如我这次亏损最多的
数据港 ,为什么会亏损,就是买卖点,还有这个节奏,你和庄的节奏有没有同频,如果和庄有60%以上同频都能赚钱,越同频越赚钱,如果你不是打板,追涨杀跌是最致命的,亏损不可怕,因为真正的悟道都是从亏损中得来的,一定要复盘每天的操作,不要一亏损心情就不好,不复盘,以盈利就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巴菲特附身,我们所有的盈利无非就是行情和市场的馈赠罢了,只是操作模式内的变现而已,保持敬畏,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