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最后哪怕再烂,烂如三板的时候能封住都可以,毕竟今天七板是个坎,大烂板意料之中的事。真的破七了,敢主动进异动,不缺接力资金的。明天去反包也是可能触发监管,真的强不如一波流
0
868
0
666
0
道老师如果明天首开反包是打板买还是看承接买点呢
0
道师,我没有格局,三维尾盘走了
1
这就是大胆的想法???
0
道师,你那大胆的想法,就是首开有可能反包吗?
1
如果真的反包了,那就是资金不惧监管,高举高打了呗
0
赚麻了啊,道师
算,但不能简单的像之前那些小周期高标断板那么对待…当一个中周期甚至大周期的高标断板时,要留意有没有反包延续大周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