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万通早盘半小时极速震荡,主力通过洗盘吓走部分恐慌盘,后拉升至14.10后下跌横盘了半小时,后续感觉会冲高,挂单11.30出,后续出了后,主力资金继续进并且分时图也明显吸筹,我看的涨停趋势又11.20接回来了,事实也是如此,上午封板下午没炸,明天绝对有高溢价,看能不能破前高,如果可以就有三波预期了,盘中还观察了三个票,一个是
机器人的卧龙,当时看的时候水下一个点,感觉机器人的预期不止这点,果然下午在大科技的回归下,冲高了,第二是消费的
小商品城,当时水下也是一个点,但日线明显是砸出黄金坑了,短期会有反弹,果然在消费板块不行的时候,却拉升了4个点,最后是卫星的三维,明显是主力出货,下午拉升也是出货行为,因为
中国联通今天的表现不行,三维能起来就是受到了联通的消息面,所以今天资金兑现也是正常,今天操作还行,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