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唯有坚持

25-09-10 11:16 493次浏览
雾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炒股,因为我想改变命运,我想赚很多的钱,拥有不向别人妥协的能力,不羡慕别人的能力,仅此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雾稻

25-09-11 20:57

0
重回1w的本了,实盘记录从1w到1 000w
雾稻

25-09-11 16:41

0
今日复盘,万通早盘半小时极速震荡,主力通过洗盘吓走部分恐慌盘,后拉升至14.10后下跌横盘了半小时,后续感觉会冲高,挂单11.30出,后续出了后,主力资金继续进并且分时图也明显吸筹,我看的涨停趋势又11.20接回来了,事实也是如此,上午封板下午没炸,明天绝对有高溢价,看能不能破前高,如果可以就有三波预期了,盘中还观察了三个票,一个是机器人的卧龙,当时看的时候水下一个点,感觉机器人的预期不止这点,果然下午在大科技的回归下,冲高了,第二是消费的小商品城,当时水下也是一个点,但日线明显是砸出黄金坑了,短期会有反弹,果然在消费板块不行的时候,却拉升了4个点,最后是卫星的三维,明显是主力出货,下午拉升也是出货行为,因为中国联通今天的表现不行,三维能起来就是受到了联通的消息面,所以今天资金兑现也是正常,今天操作还行,继续保持
晚起懒梳妆

25-09-10 20:57

0
是的,搏一个可能性,我都后悔没早点学炒股
雾稻

25-09-10 17:02

0
回顾半年的操作风格,我也大概明白了自己,我擅长的是选股,做低吸反弹,以及龙头的启动趋势阶段,做的不好的就是做t,打板,以及没有及时落袋为安,首先是做t,一个合格炒股人必须学会的,我却每次都做不好,反t的懊悔总是让我煎熬,然后是打板,龙头选手所热爱的,但是风险太高了,一但炸板尾盘封不住,第二天都是一碗大面,尤其是一字连板票,天地的概率很搭,当天20个点的大面可是不好受,最后就是卖出要及时,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只有最后卖出去才是你的,不然永远都是市场的,很多亏损其实就是由于盈利了但是没有及时撤退,反而步入亏损,成为了套牢盘,所以设置盈亏点还是很有必要的
雾稻

25-09-10 16:51

0
在这里发帖,可能更多的是倾诉和记录,身边的人都不炒股,父母朋友都觉得这是投机取巧,但炒股总是煎熬的,红了的喜悦,绿了的痛苦,都只能一个人憋在心里,憋久了人也睡不着,吃饭也吃不下,其实炒股最终都是为了赚钱,赚钱是为了让自己过的更好,如果炒股让自己生病反倒是得不偿失了,所以我开始发帖,有没有人看其实都没关系,说出来总比憋在心里好,这里大家都不认识,我也可以说出心里话,还有就是致敬退学炒股这位前辈吧,我现在也是大学生,但我不喜欢我的专业,我不想自己下半生浑浑噩噩的活着,炒股总是一条出路,小资金也能成为大游资,我还年轻,这条路失败了,大不了就去接受现实,总比没有尝试好,我以后也不会后悔,如果没有天赋,那就让反复,让时间弥补我的缺点
雾稻

25-09-10 16:40

0
复盘一下万通,今天竞价吓走昨天的获利盘后迅速拉升9个点,后主力出货,分时图和主力资金都可以看出,今天均价还是挺高的,暗盘显示主力流入两个亿,并且今日股价应该算是有部分承接,只是偏弱,出货也比较温和,明天应该不至于闷杀,会给走的机会,万通这个股很早加自选了,只是一直没买,昨天买的,现在还有8个点左右的利润,这个股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怪,几乎都是每天浮动都很大,适合做t高手,目前位置处于三波和鱼尾之间,风险和收益都有
雾稻

25-09-10 16:27

0
管的住手
学会空仓
知行合一
多看少动
真的很难
雾稻

25-09-10 16:24

0
是的,知行合一真的很难,因为你的贪心总会骗你后面会有反弹,账户亏损其实就是由于贪心和不甘心
雾稻

25-09-10 16:23

0
万通尾盘也是砸到平轴附近了,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万通的走势明明就是拉高出货,主力资金,分时图都说明了这一点,我却哄着自己尾盘会偷袭拉涨停,今天在一个红的票上绿了,虽然只有0.5个点,但我还是很懊悔,如果自己今天知行合一至少有15个点的大肉,但炒股就如人生,没有后悔,错了就得去认,不断总结,不断反省,万通明天冲高就直接卖了,水下就看是否有承接,还是得做自己熟悉的票
晚起懒梳妆

25-09-10 13:04

1
确实,我也反思了自己,做不到知行合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