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0 20万重新开始,希望可以爬出大坑

25-09-10 15:34 931次浏览
新祈福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坑指做10年韭菜亏的50万,希望行吧,不行就不在有没有必要的奢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祈福人

25-12-10 16:59

0
好可惜啊,昨天看到摩尔新架构的消息是想上的,但是昨天的盘面没有一点水花犹豫了,今天摩尔成了最靓的仔,想入初灵慢了一步,下午还是进了,只要摩尔继续高位震荡,还有机会的
新祈福人

25-12-09 15:01

0
下午感觉指数太失真明天有风险先保本出来了,冲高不卖少了一块肉,这一波提前撤离航天然后也没参与疼的塞没参与福建,什么都没捞到,不能把自己的肉搭上去
新祈福人

25-12-08 17:56

0
这两天严重踏空的感觉
新祈福人

25-12-05 15:03

0
周一卖掉智装一路目送商业航天上天……一直想切换乾照也不行动,只能继续在广和猥琐
新祈福人

25-12-04 15:07

0
商业航天挺超预期,可惜卖掉智装后一直没参与了,机器人果然又是高开低走,真的是老把戏了不参与是对的。现在盘中跟随不好做,做了个预判似乎也不太行,希望明天给条生路行下
新祈福人

25-12-03 15:17

0
第三天空仓,实在没有出手的机会,盘中看到的几个想买的股票只有粤万年青能带来盈利,其他都一般。商业航天一直在盯,但是太情绪化了,动力和招标上板欺骗性很大,还好没有追,明天继续看吧。周一卖掉的智装今天冲高给大肉机会,所以还是节奏问题
新祈福人

25-12-02 16:41

0
继续空仓等待,赛微昨天怕异动不敢上,今天拍肿大腿
新祈福人

25-12-01 15:15

0
智装在商业航天里面太杂毛了,冲高下杀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卖在最低点,然后就不怎么想出手了,盘中有想过流感,谷歌链,甚至换到航天龙头,最终都没去,只能怒赚0.4%
新祈福人

25-11-28 15:03

0
商业航天日内完成分歧继续走强,龙头带着v起来了,智装有点弱但是不排除震荡清理筹码,继续持有,大盘最大问题是一直缩量,马上1.5万亿都不到了,要注意
新祈福人

25-11-27 17:55

0
商业航天今天停强的,再观察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