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条做不到空仓的狗

25-09-09 15:33 4089次浏览
花木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已经走过了很多路
你已经背负了很多债
好像就要放弃了
这里是一个 99% 的人亏损 99% 的地方
可是就还差那一步了吧
别放弃,你也没资格放弃,要么在这条路上走出来,要么死在这条路上。

今天 2025 年 9 月 9 号,看看到 2026 年 4 月 24 你是个什么样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木丫

26-03-09 17:04

0
不搞,明天我看的是二进三,但是大概率没有我的买点了,不去模式外尝试了,还是严格点。
青山侠

26-03-09 16:47

0
哦哦,顺纳明天搞吗
花木丫

26-03-09 15:27

0
炒了那么多年了,基本的技术还是有的,之前北交所那会是北交所有行情,我就是在北交所没行情的时候还在坚持做北交所才亏那么狠。
青山侠

26-03-09 15:12

0
兄,我记得你以前有段时间干北交所很牛逼的,总是能买到龙头
花木丫

26-03-09 15:04

0
马年第三笔,输了6个点。
这笔算是深思熟虑后的模式外操作了,上周四最高板只有2板,属于一年一次的冰点,次日的三板照理说肯定会有溢价。能买到的只有卓朗和汉缆。
今天卓朗是控盘也好,吸筹也罢,与我无关了,今年模式外的操作都是综合考虑去出手的,但结果就是一次都没赢过。
花木丫

26-03-09 14:29

0
题材完全不认卓朗智能?
青山侠

26-03-09 12:24

0
哦哦
花木丫

26-03-09 11:30

0
这个不是周末出的吧,之前就有了,今天目前看就是博弈失败了,下午啥情况不知道
青山侠

26-03-09 11:29

0
业绩预亏
花木丫

26-03-09 10:23

0
卓朗啥利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