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条做不到空仓的狗

25-09-09 15:33 4094次浏览
花木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已经走过了很多路
你已经背负了很多债
好像就要放弃了
这里是一个 99% 的人亏损 99% 的地方
可是就还差那一步了吧
别放弃,你也没资格放弃,要么在这条路上走出来,要么死在这条路上。

今天 2025 年 9 月 9 号,看看到 2026 年 4 月 24 你是个什么样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木丫

26-03-13 15:59

0
你是完全不会瞎买亏,还是说管不住手亏。要是完全不会瞎买的话,还是要正经学个技术才行。
青山侠

26-03-13 15:57

0
也不是买啥,就是连续割肉,先后追了Led概念,算力概念还有龙虾概念,都是亏……
花木丫

26-03-13 15:02

0
兄台你买啥了亏麻了
花木丫

26-03-13 15:02

0
华电能源10点8分的单子没排上,都是这个绿发电力,竞价就知道搁那不当人,哎没买到算了,焉知买到是福是祸。
青山侠

26-03-13 15:01

0
亏麻了
花木丫

26-03-13 10:16

0
华电不知道能不能排进去,早上是弄了华电扫板的条件单,但是看到绿发在砸锅就给撤了,排不进去也好,也不是多稳当感觉。
花木丫

26-03-13 09:24

0
绿发电力这样顶竞价,又是砸锅的玩法,哎。
花木丫

26-03-12 17:05

0
明天又要看三进四了
花木丫

26-03-12 15:02

1
第四笔赢了两个点,一直格局到尾盘竞价才卖,包括尾盘拉高那一波我还是希望这个宁波建工能站上五板,把养虾这个大题材激活,改变这种在几个固定题材之间疯狂电风扇的局面,奈何不得行哦。下一笔又得是去套利了。
花木丫

26-03-12 13:41

0
阵眼不拉终究难以成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