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短线真玩不了了,之前那种玩法,亏几次就得亏光,现在真得找个基本面好点的股,契合方向,做波段了
0
最近这个短线也太难做了,难道是因为又要回到4000点了吗。
0
哎,还是要吸取教训,侥幸不得啊,明明三进四的时候有个更强的顶在前面,我就要自己意淫那是三班组,其实前一天龙虎榜看了就知道不是三班组,我就是想开仓,给自己找这种沙雕理由。
做超短,要上最强的,宁做鸡头不做凤尾,这次去买了个老二。强者就该打最强的票,屌丝才喜欢去卡位逆袭。
1
哈哈哈哈,我的逻辑就是“如果我空仓的话,我会扫这个板。”
我自认为模式内不亏的成功率还是不错的。
0
越看好越亏钱,早上板的时候还以为稳了!你尾盘买这个是啥逻辑,博明天反包吗?我感觉明天难了
0
嗯?兄台巧了呀,撞票了,那必须得反包一波让我俩回口血。
0
1.不是博弈反包,只是觉得不亏钱的确定性够大,反不反包的看市场结果。
2.我不知道,我不是龙头选手。
0
兄,博弈反包吗?今天龙头选手是不是不该出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