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条做不到空仓的狗

25-09-09 15:33 4114次浏览
花木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已经走过了很多路
你已经背负了很多债
好像就要放弃了
这里是一个 99% 的人亏损 99% 的地方
可是就还差那一步了吧
别放弃,你也没资格放弃,要么在这条路上走出来,要么死在这条路上。

今天 2025 年 9 月 9 号,看看到 2026 年 4 月 24 你是个什么样子。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木丫

26-04-10 15:01

0
真是恶劣啊
醉卧股场丶

26-04-10 10:39

0
短线真玩不了了,之前那种玩法,亏几次就得亏光,现在真得找个基本面好点的股,契合方向,做波段了
花木丫

26-04-10 10:24

0
最近这个短线也太难做了,难道是因为又要回到4000点了吗。
花木丫

26-04-09 15:54

0
哎,还是要吸取教训,侥幸不得啊,明明三进四的时候有个更强的顶在前面,我就要自己意淫那是三班组,其实前一天龙虎榜看了就知道不是三班组,我就是想开仓,给自己找这种沙雕理由。
做超短,要上最强的,宁做鸡头不做凤尾,这次去买了个老二。强者就该打最强的票,屌丝才喜欢去卡位逆袭。
花木丫

26-04-09 15:34

1
哈哈哈哈,我的逻辑就是“如果我空仓的话,我会扫这个板。”
我自认为模式内不亏的成功率还是不错的。
醉卧股场丶

26-04-09 15:31

0
越看好越亏钱,早上板的时候还以为稳了!你尾盘买这个是啥逻辑,博明天反包吗?我感觉明天难了
花木丫

26-04-09 15:23

0
嗯?兄台巧了呀,撞票了,那必须得反包一波让我俩回口血。
花木丫

26-04-09 15:22

0
1.不是博弈反包,只是觉得不亏钱的确定性够大,反不反包的看市场结果。
2.我不知道,我不是龙头选手。
yj全球

26-04-09 15:18

0
兄,博弈反包吗?今天龙头选手是不是不该出手
醉卧股场丶

26-04-09 15:05

0
好惨 啊,我今天7个点追的中工国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