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好学,天天向上。

25-09-08 23:00 844次浏览
成长的老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好的还是电池新能源,机器人 也有涨的。昨天买的卖的也不好,今天做的通润确实是不对的三进四确实有些难,好的是量放出来了,坏的是没有上影线和这票相对于前天只上涨了一点点。看看明天怎么样?做T这个应该反思一下,昨天的圣阳,今天的新泉,
看的是大单净流入,但是我感觉这个新泉明天大概率又要亏去一些。这种大概率是机构硬干的,就好比前天在一直跌的宁波华翔 ,大单一直流入,但是还是落到地板,感觉那也是一个机会。可能这个和主流题材关系不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长的老三

26-06-26 15:03

0
双尖头是很好的出局信号。
成长的老三

26-06-25 15:35

0
卖出应该有个预期的管理,无论是走势还是价格。
当个股和板块往下杀的时候就想想有没有实质性的利空消息,或者说这个题材到头了的预期。
另一方面想一想如果是派神这些大游资买这个票,他们又会怎么办,是恐慌割肉还是等一等呢。
成长的老三

26-06-24 15:04

0
黄河旋风卖在几乎最低,情绪杀跌最恐慌。要是一手可能卖的更早了,以后要是分批卖,第一次就多买点。
半导体很强。光纤想进通鼎,但是有担心成交量低,指数像是往下,就没排,封单加大,机会流失,就去永鼎了。
成长的老三

26-06-23 15:08

0
真的是着相了。昨天卖江铜时候想这下有少两个点,要是在多氟多上面挣回来四个点,今天第二波上冲,幻想着更大的收益,回落之后又不甘心。导致彻底的情绪失控。黄河旋风还是要坚持一点,看好的就坚持,不做T。
下午的特发还是不错的,只是联想不到其他的相关的。
大跌之后还是要看好。
成长的老三

26-06-22 15:40

0
以前都是情绪压着资金,今天是资金引领情绪。大盘走强的的状态下出铜业入多氟多,也算是一种冒险吧。
第二是上板的时候并没有大量的资金尝试参与封单,这样的票就没必要留了上一次天地板的粤传媒让我记忆犹新啊。
成长的老三

26-06-18 15:25

0
心态不好,板上就把我洗出去了。还是要好好锻炼心态,更多的是找一些盘面信息来强化格局的心。
兴森的走势是超出了我的理解的。
长期下跌后的首板还是不要买了。看不懂的。
成长的老三

26-06-17 16:00

0
一,短线该格局的时候要格局。二,卖出去再买回来,还是觉得可惜了。
成长的老三

26-06-16 15:03

0
还是混沌着买。
成长的老三

26-06-15 15:04

0
不知道买啥也是怂了。
成长的老三

26-06-12 15:04

0
这个更正的是对于个股运行到高位幻想继续上涨,而不应该看成是二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