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去在乎别人干什么呢?
0
你现在多少岁了?我只能说,我成为世界首富了还要坚持发实盘的!
0
我给你点个关注,我只看实盘啊,你别让我失望啊
0
我也是18年
0
有人看我不顺眼,说我流量是自己自言自语搞上去的!现在我尽量少说话了!
0
我已经炒股18年了,我现在每天都是自信心爆棚!到时候你过来看看我会不会大亏吧!
0
你是女孩子啊!还是一个人吧!没有赚钱的欲望了啊!
0
没有也不需要了,过了那个阶段了,现在是市场给个面子不赔就行
0
以我多年挨打经验来说,自信心爆棚的时候就是挨打的时候,当你云淡风轻那一刻就是大成
0
我的初衷不是为了打发时间,是想在论坛打出知名度!然后成为亿万富翁!再然后超越马斯克和巴菲特!靠自己的力量不可能在短期时间成为亿万富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