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他敢说我就敢信,我是2007年5800点进的股市
0
他是有十八年股龄的老股民,你相信吗?
1
他今年快四十了,炒股炒了十八年,亏了十八年,你问问一哥,是不是真的?
0
我感觉游资一哥大概20多岁吧,年轻气盛的很有冲劲
4
明确告诉你,他炒股十八年,实盘从来没炒股一个月,甚至半个月。赚了就出来往死里吹,亏了就消失不见了。你可以看他之前的二十来个马甲来验证。
0
反正我只做股票,不做新股!不做基本面太差的股票!
1
我这不好回话了啊,你这是冲破地球,到达宇宙了,你对人性一无所知啊
0
巴菲特有这个条件,但是巴菲特已经捐出去600多亿美金了!
0
既然找到了答案,那么就去执行!
1
自信爆棚和白日做梦是有区别的,巴菲特和马斯克们也从来没说过要赚几百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