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众人皆醉我独醒!从今天开始,别人不回贴,我绝对不会再回帖!做最好的自己!

25-10-04 23:05 2200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很多人对我意见很大,所以还是得反思一下自己!我现在要调整一下状态!希望大家不要再发一些让我心情不愉快的回帖了!能不能成功,就看我国庆节后发的实盘了!我现在要靠实力说话了!好好把握机会!这次我要站起来!一定要证明给看不起我的人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柔与霸道

25-10-05 08:29

0
哈哈,他敢说我就敢信,我是2007年5800点进的股市
头铁作手

25-10-05 08:27

0
他是有十八年股龄的老股民,你相信吗?
头铁作手

25-10-05 08:26

1
他今年快四十了,炒股炒了十八年,亏了十八年,你问问一哥,是不是真的?
温柔与霸道

25-10-05 08:24

0
我感觉游资一哥大概20多岁吧,年轻气盛的很有冲劲
头铁作手

25-10-05 08:21

4
明确告诉你,他炒股十八年,实盘从来没炒股一个月,甚至半个月。赚了就出来往死里吹,亏了就消失不见了。你可以看他之前的二十来个马甲来验证。
游资一哥

25-10-05 08:21

0
反正我只做股票,不做新股!不做基本面太差的股票!
温柔与霸道

25-10-05 08:21

1
我这不好回话了啊,你这是冲破地球,到达宇宙了,你对人性一无所知啊
游资一哥

25-10-05 08:21

0
巴菲特有这个条件,但是巴菲特已经捐出去600多亿美金了!
游资一哥

25-10-05 08:17

0
既然找到了答案,那么就去执行!
头铁作手

25-10-05 08:16

1
自信爆棚和白日做梦是有区别的,巴菲特和马斯克们也从来没说过要赚几百万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