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自信心爆棚,难道你没有自信心了?
0
我的人生怎么可能会没有路呢?
0
我现在在学芒格和巴菲特!我的人生会过得很好!
0
亏损的有4万,也就是说,做好了一个月能赚8万!
0
我晚上23点准时睡觉!
0
每天晚上7点半起床!
0
我起床了啊!
4
一哥啊,早上好。
你这次复出,仍然采用的是老套路,我就感觉效果不会太好。
说好的早睡早起呢?又被风吹走了?
十年前你干过水电工?这是吹的什么风?
你不改变自己,仍然走老路,你的人生,终将被你搞得没有了路!
你,尊敬的毕老师留。
0
看了你以前的话语,你这是自信心爆棚了啊,
0
股票是个人行为,只是无聊才在这里瞎转悠,你为什么要重视别人的语言,还要证明自己?心态不过关啊,我把怼我的都给他怼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