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众人皆醉我独醒!从今天开始,别人不回贴,我绝对不会再回帖!做最好的自己!

25-10-04 23:05 2202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很多人对我意见很大,所以还是得反思一下自己!我现在要调整一下状态!希望大家不要再发一些让我心情不愉快的回帖了!能不能成功,就看我国庆节后发的实盘了!我现在要靠实力说话了!好好把握机会!这次我要站起来!一定要证明给看不起我的人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25-10-05 07:52

0
我自信心爆棚,难道你没有自信心了?
游资一哥

25-10-05 07:47

0
我的人生怎么可能会没有路呢?
游资一哥

25-10-05 07:47

0
我现在在学芒格和巴菲特!我的人生会过得很好!
游资一哥

25-10-05 07:46

0
亏损的有4万,也就是说,做好了一个月能赚8万!
游资一哥

25-10-05 07:45

0
我晚上23点准时睡觉!
游资一哥

25-10-05 07:45

0
每天晚上7点半起床!
游资一哥

25-10-05 07:44

0
我起床了啊!
毕老师2014

25-10-05 07:22

4
一哥啊,早上好。
你这次复出,仍然采用的是老套路,我就感觉效果不会太好。
说好的早睡早起呢?又被风吹走了?
十年前你干过水电工?这是吹的什么风?
你不改变自己,仍然走老路,你的人生,终将被你搞得没有了路!
你,尊敬的毕老师留。
温柔与霸道

25-10-05 06:17

0
看了你以前的话语,你这是自信心爆棚了啊,
温柔与霸道

25-10-05 06:13

0
股票是个人行为,只是无聊才在这里瞎转悠,你为什么要重视别人的语言,还要证明自己?心态不过关啊,我把怼我的都给他怼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