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承担后果、绝不后悔

25-10-01 19:48 2456次浏览
县城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生涯第35个月,22年11月入市,从最初的盲目操作,到后来的追求暴利,结果都是反复腰斩,直到25年7月再次充值4万,决定要大干一场时,结果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次腰斩,此时才幡然醒悟,盈亏同源,追求暴利的同时风险也在疯狂增加,几乎是在悬崖边上蒙着眼跳远,随时都可能掉下去粉身碎骨。
现在分仓做了一个多月,虽然没有暴利,但是也没有大亏了,大概做了20多个点,小赚小亏,偶尔吃点大肉,心态越来越平稳,但还是会有随手单,都是在控制仓位去试错,反应在收益曲线就是稳步上扬。
发布此贴当做起点记录,不会回帖,只记录自己的账户成长。
承担后果,绝不后悔,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县城我最帅

26-01-12 23:13

0
本轮情绪核心银河电子6连板,是2026年第一只市场共振选出来的,1.8开盘分歧时没敢买,因为1.7全仓买入了万润科技1.8开盘后注意力都在万润科技,无暇分心,这也是需要优化的问题,持仓的票赚钱时减完仓位要做好当天的买入准备,不能一直盯着持仓看。
县城我最帅

26-01-12 18:06

0
下午差点没忍住,7层仓位逆回购去了,3层仓位做Ai明天看效果,上周五上错车今天特踏马难受,今天开盘不敢追,错过就错过吧!
县城我最帅

26-01-12 12:32

0
又是结构牛市,不是普涨牛,连续2天3万亿以上的量能钱都比较集中流向某几个板块,很难受,看不懂的行情就继续空仓等待!
县城我最帅

26-01-12 11:45

0
3万亿量能的大牛市,没有4000点以上的赚钱经验,难搞啊,开盘不好追就没有机会了,空仓
县城我最帅

26-01-10 14:10

0
1月第1周小总结
1.5量能25463亿,1.6量能28066亿,1.7量能28542亿,1.8量能28004亿,1.9量能31228亿;2026年1月上证指数站稳4000点以上,1.9来到了4120点,这一周恍如隔世,由于缺乏4000点以上的赚钱经验,做的相当差劲,我的系统、情绪周期貌似更适合3000多点,2万亿左右的A股市场,上了4000点,感觉没有之前做的顺畅;
周一周二的确赚钱效应爆棚,周三弱分歧,周四弱修复,周五强修复,这5天翻倍的很多,赚50%以上的遍地都是,我还亏了快1个点,这就很郁闷,昨天想了想算了,必须坚持自己的信仰,把去年发现的问题必须解决掉,只做主升期,其他时间看别人赚钱也挺好,说明市场再变好。
无论市场如何演绎,没到我的入场点只看不做,管住手,不需要跟任何人比,我有自己的计划和目标,需要我一步一步的去实现。
县城我最帅

26-01-09 15:18

0
3.1万亿的大牛市里亏钱,跟吃了苍蝇一样恶心!做了计划不执行,乱开仓,这一周的状态就一个乱字,找不到心流的状态了;
家人的意外从12.31到今天保险赔付谈完,心很累,每天都要接打好几通电话,之前一个月我也不会接打一个电话,分散了好多精力,今天还要处理亲戚间的人情世故,这周结束好好闭关,专注交易,稳定复利!
县城我最帅

26-01-09 11:10

0
如期大分歧,可以还是没管住自己贪婪的心!清仓完持仓,看大盘一路破4100,又怕踏空行情,无脑乱冲,结果就是由盈转亏!今后做了预案无条件执行,不要再看盘了。
县城我最帅

26-01-09 00:04

0
1.5脑机接口超预期顶出好多一字板,应该是超出大多数人的预期,那一天的换手首板可以无脑参与,跟12.24胜通能源超预期晋级9板带领情绪走主升期很像,但是情绪周期不同,12.24是确认进入主升期走了3天,1.5的脑机接口板块太小,这是低位试错期也走了3天,资金连续3天都是下午继续回流商业航天,昨天1.7接力情绪高潮、中位股大分歧断板,那么今天1.8高位分歧已经可以完全预判的到了,实际合力连板高度也就降到了4板、算是个温和冰点日,资金今天选择中位股报团的有一部分,高切低的又占了一部分,那么明天的中位股又是大分歧预期,商业航天今天也迎来了高潮,所有人都相信商业航天还能继续涨、那么就会出现没有后续接力资金再买了,因为在车上的都在锁仓;
明天如果情绪和题材都大分歧可能直接引发大退潮,假设成立的话,那么明天还会继续高切低,情绪进入混沌期,本周操作没有格局拿住引力传媒,周二卖飞了就做的很难受,明天看持仓反馈吧,体感不好就清仓逆回购。
县城我最帅

26-01-08 16:50

0
2026年1月大牛市开启,才短短4天、看各路实盘选手都几十个点了,真是令人汗颜,昨天把家里的事情算是完全处理完了,今天安心做股票,4天才赚了不到2个点,有点难受;低位试错期第3天,一字板很多,大分歧的又不敢上,在低位轮动中步履维艰,计划做出改变,不频繁交易,可惜还是没能做到,明天清完持仓,控一控节奏吧,有逻辑有格局,不跟着盘面乱动!
县城我最帅

26-01-08 11:38

0
昨天中位分歧,今天高位分歧,今天的3进4分歧后又转一致,是从周一和市场共振出来的票,今天分歧换手仍是买点,可是又恐惧不敢买,又错失大长腿。。。
每次都是机会来临时恐惧,封住涨停又后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