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9.29节前实盘实时实图动态更新

25-09-29 09:04 32871次浏览
搬砖哥10W突围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本无痕,因风起浪,心本无事,随念生波,生而,阅己、悦己、越己,不要困于他人,亦不要困于己念。

今日,持仓立讯,择机高抛低吸策略。其他暂无!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9-29 15:14

6
可以,来四川吧,成都帮也挺厉害的
却江

25-09-29 15:14

0
立讯我被迫长线了
20200312

25-09-29 15:14

0
这次没吃到这个肉,反而是好事,说明大佬在下手的时候,开始考虑众多的人了,主动求稳了,逆境中稳一点,顺境时全仓买入,这样才能照顾到更多的人。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9-29 15:13

12
阳光好票,你等等我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9-29 15:12

12
不追涨杀跌,拿优质龙头大票没什么问题,时间换空间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9-29 15:11

9
老八是个老手了,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9-29 15:10

7
没,机会肯定在国庆后了,大把机会吃肉。我立讯苹果17目前就拿趋势为主了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9-29 15:09

8
没买到,我想等96这个机会,如果我上了肯定就发图了啊
20200312

25-09-29 15:07

0
我也是没上,一直等96,结果没有,尾盘没办法,直接先进了阳光。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9-29 15:06

13
收盘,没吃肉也挺开心的一天。


离吃肉之路越来越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