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
目前持仓关注
深科技和
赛力斯。
1、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完美收官。今天新关注的是走主升结构的深科技,做这只股其实我前几天的公开思路中有过,就是前面涨停过,后面市场弱没有直接走强的,而今天开盘直接定势。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果断关注。
大众公用,今天冲高逐步取关的逻辑是没有延续之前的强势,那么就是锁定效果为主了。
这里还有一只正在格局的是赛力斯,今天也是大阳线上攻,差一点上板。上周五收盘后也是说了这只股,很多人都是猜到了。这股也是上周五唯一一只成交前10中红盘的大成交个股。我和一些朋友说上周五没有板也是超预期,昨天也和他们说是洗盘。
2、红9月结束了,虽然这个月没有8月份好做,但只要坚持做辩识度,后面就会越来越好,继续一起坚持吧。
每年节后都是好的时光,特别是做辩识度核心的,大概率会有更好的收获。让我们一起期待金秋十月吧。
谢谢这么多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爱你们哦。祝你们越来越好,越来越快乐。
提前祝各位朋友们国庆快乐、中秋团圆美满。节后爆赚!
打开APP领取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