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不敢买龙头,是因为涨太高了吗,可事实就是你买的那些票大部分能涨的原因就是跟着板块龙头走,我发誓从以后只买龙头,如果龙头买不到就去买套利票
0
每次开盘5分钟买票都亏,永远狗改不了吃屎,我tm真的个废物
0
0
今天原本打算不买股的,还是没忍住,早上看格尔涨停以为的量子就买了德美,明天只买复盘好的股票,否则空仓
0
0
0
离今年目标做到5w越来越近了,距离职业炒股一年了,从10月份实盘开始就计划今年做不到5w就老老实实找个班上
0
我相信只要不放弃,我可以上龙虎榜的!加油!杀不死我的只会使我更强大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