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听了8神的直播 提到的关于近期赚钱效应那段 让我记忆犹新 然后反思了自己这段时间的操作 像是被困在航天里面了 参与过航天和ai里面的人的确像是守着曾经的基业苦等它反转或二波 所谓主线的枷锁 全然不知外面的世界其实演绎着各种精彩 这里没有看空的意思 航天打开赚钱效应 AI直接火上浇油 燃爆后双双被按 现在的位置是酝酿还是被遗忘 时间会给答案 个人判断不了 不废话了 说今天的操作吧
卖出华胜(昨天本想跟着量化套利 今天开盘保本直接走)清空金风(既然航天没有主升了 就先走吧)卖出航发(昨天买入是因为有资金干活 但是昨天整个下午就没人冲了 今天竞价航天板是明显不行的 下杀的时候直接走了 )卖出
华天科技(早盘还是观察了很久的 毕竟存储开盘很强 盈新直接一字 封单小了点 然后自己没多少仓位直接走)买入
湖南白银(贵金属的强度今天就不用多说了 各种涨停
白银有色7板
四川黄金无惧异动直接缩量涨停 湖南白银是辨识度人气核心就直接上 唯一就是被监管了 买了1/3 下午快涨停时候本来按了数量准备加仓的 最后还是忍住了 严重异动的上面一搞就是吃不了就兜这走 且看吧 )排了
铜陵有色 一直9000手卖
紫金矿业下午跳水那波差点开了 就撤单了 但是马后炮看还是很强的3次快开都有资金直接顶 骗筹码?然后尾盘巨力索巨扫版没扫到个人理解是 贵金属天天高潮 航天板杀了几天了 有资金想做? 再升 巨力 涨停
西部材料 烽火 顺灏 通宇 都有反应 今晚监管不按 那明天大概率贵金属继续嗨 不高潮个几次不会软嘛 否则或航天或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