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8入市的新人 开贴记录自己的股海生涯

25-09-24 22:20 1312次浏览
是悟不是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时间如流水,转眼已是一年。去年10.08号2W入市 期间时不时充点 总本金6.5W 目前还剩4.9W 开个贴鞭策自己 每天记录下持仓和随心笔记 加油吧 路虽远行则将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悟不是雾

26-04-27 15:15

0

盘前预期写的很好 但是盘中有点痛啊(预期就是2个华电这个位置竞价如果走弱就直接清仓 开盘也确实按下去了 我也确实清了 但它又雄起了 可我又懵逼了 还好龙头大哥给了我希望 )
是悟不是雾

26-04-24 15:16

0

打板华电能源(早上也没看到什么顺眼的东西 华辽杀的时候它在往上顶 当时犹豫了下还是选择了华电能源 更主动吧)下午低吸华辽(观望了一天 下午大长腿下杀的时候买的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人气情绪票大直线下杀的时候接 加上比较喜欢他的股性  昨天开盘的时候如果不是在处理英维克也会接 等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拉起来到-4/5%了 没没看了  纯马后炮一下)
是悟不是雾

26-04-23 15:10

0

开盘卖华电(开盘兑现预期明显 跟卖 下午被带起来也是真6)开盘清英维克  打样圣阳(早盘趋势拉高兑下杀 情绪也是跟跌 它被拉起 个人觉得龙头气质 打个样先)
是悟不是雾

26-04-22 15:20

0

到T华电(早盘竞价其实大部分情绪票是不及预期的 开盘又缩量他能顶上去对我来说是超预期的 买回)翘板英维克(只能说真个老6,38E封单被翘开 没见过)对趋势玩家来说今天爽了吧 这机构猛起来连自己都怕吧 是不是3-500E的对你们来说都是小盘子?!不想啦?涨停没多少 封板率也一般 情绪玩家还沉浸在圣阳的悲痛之中吗
是悟不是雾

26-04-22 14:01

0
全是科技与狠活啊 要么没有自认为好的介入点 要么就是买不了 全当助威了
是悟不是雾

26-04-21 15:15

0

圣阳跌停 资金应该是不会乱冲的 避险跟买华电 顺灏竞价一字开板后秒封 中国卫星卫通今天给了好的溢价且没有回落 下午巨力先动然后资金封了神剑没开板(这票资金太乱了)然后跟买巨力没想到还gou上去了
是悟不是雾

26-04-20 15:04

0
是悟不是雾

26-04-17 14:59

0

是的 卖飞龙头后 对其他没有任何兴趣 没有换手就不头铁了 继续等待
是悟不是雾

26-04-16 15:10

0

开盘卖出中超(错误的交易不用留恋)本想做T圣阳(卖出后想等个分歧结果就是强上强 看封单晚排了一点 还有5000手到 算了 虽然是真的强 但高位没换手的被搞怕了 择机在进吧)翘板国晟(瞬秒14E 跟翘 )
是悟不是雾

26-04-15 15:24

0
圣阳 新朋 中恒昨晚选好的标的 近期被杀趴下了 开盘看华远直接杀担心高位崩就扫了1/3仓圣阳 。中超控股是笔错误的交易(又是临盘随手自W单 航天拉的一小下 看着神剑秒板 然后它跟的勤 觉得它股性也好 然后就冲动了 它主跟航天 但航天非主线 板块近期也无赚钱效应 中超也非核心 没有一个值得交易的理由  关键是仓位还干完了 深刻检讨 何时能真正做到自己立下的交易规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