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真水 前天进的立讯早盘想盘子太大 又涨了几天 早盘基本是最低点割了 午后机构教我做人格局要大
山子高科前天打板进昨天看承接还行没走 晚上榜一看几个柚子都跑了 就知道不太妥 也是接近跌停割 11.29看3-4E的封单直接翘就接了点 建工昨天7个点去的 今天高位杀 一个别想跑 割为敬 首开昨天翘板的 早盘分歧那么大他居然想冲就格局了下 结果一个也别想跑 还是自己太水了 早盘芯片
光刻机那么强看着张江直接冲上去 自己确怂了没敢下手 凯美是张江涨停后动了 然后随手买了2手 天赐是固态冲的时候半路的 结果是固态并不强只是轮动 杭钢是下午半路 半导体早上高潮 赶紧下午踏空资金回去其它比如
机器人 固态 算力 但是只有算力最差 杭钢涨停后 算力方向就数了个12345 就没了
说个题外话 我好向往那种几百个都只单吊所谓龙头的那种大哥 操作是那么的行云流水 我这么点都买几个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只去1个 最多2个 但是到操作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点那该死的1/3 1/4 希望开贴后尽快克服这种像耍杂技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