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8入市的新人 开贴记录自己的股海生涯

25-09-24 22:20 1296次浏览
是悟不是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时间如流水,转眼已是一年。去年10.08号2W入市 期间时不时充点 总本金6.5W 目前还剩4.9W 开个贴鞭策自己 每天记录下持仓和随心笔记 加油吧 路虽远行则将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悟不是雾

25-09-25 22:02

0
今天又是反面教材  竞价完看华软8E多封单 觉得会开板 所以竞价直接挂卖了天赐 但没想到还是一字  凯美因为昨天就买了2手所以没多想直接卖了 然后处理完杭钢跟山子 看凯美有反包的预期但是盘口不算很强没什么大资金顶 第一波上冲时候扛住了诱惑没买  然后开始分歧 看承接还算强 所以在二次放量上冲的时候进了 第二波最高是冲到8点几 然后也没有大资金去扫 就觉得不太行 然后下午也是一直横 有资金尝试但是没有合力其它资金感觉欲望不强 索性2点直接分歧一波但也接住了 感觉怪怪的 是位置太高?下午还在YY 如果凯美下午上板这情绪会不会被带上来 那这个预期留到明天?如果能快速上板那就是地位确定还能继续玩 如果还是犹犹豫豫那就看盘面吧 买歌尔纯粹就是手欠 立讯当时还是水下想着再跌点了买  然后看歌尔有资金拉就直接买了 这笔不该买 有时候像在梦游 看着浪潮那么强的上板都没下去手 怎么后来的这种随便拉下就进去了  聚焦 聚焦 聚焦 提高审美 继续加油
是悟不是雾

25-09-24 23:03

0
一个字真水 前天进的立讯早盘想盘子太大 又涨了几天 早盘基本是最低点割了 午后机构教我做人格局要大 山子高科前天打板进昨天看承接还行没走 晚上榜一看几个柚子都跑了 就知道不太妥 也是接近跌停割 11.29看3-4E的封单直接翘就接了点 建工昨天7个点去的 今天高位杀 一个别想跑 割为敬 首开昨天翘板的 早盘分歧那么大他居然想冲就格局了下 结果一个也别想跑 还是自己太水了 早盘芯片 光刻机那么强看着张江直接冲上去 自己确怂了没敢下手 凯美是张江涨停后动了 然后随手买了2手 天赐是固态冲的时候半路的 结果是固态并不强只是轮动 杭钢是下午半路 半导体早上高潮 赶紧下午踏空资金回去其它比如 机器人 固态 算力 但是只有算力最差 杭钢涨停后 算力方向就数了个12345 就没了

说个题外话 我好向往那种几百个都只单吊所谓龙头的那种大哥 操作是那么的行云流水 我这么点都买几个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只去1个 最多2个 但是到操作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点那该死的1/3 1/4 希望开贴后尽快克服这种像耍杂技的行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