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8入市的新人 开贴记录自己的股海生涯

25-09-24 22:20 1298次浏览
是悟不是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时间如流水,转眼已是一年。去年10.08号2W入市 期间时不时充点 总本金6.5W 目前还剩4.9W 开个贴鞭策自己 每天记录下持仓和随心笔记 加油吧 路虽远行则将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悟不是雾

25-12-29 15:22

0

卖飞龙头(资金明牌太强了 自己的预演是开盘肯定冲一波 然后回落低吸看戏 结果是都不交筹 高位横盘后直接板 )航动继续做T 然后扫了航机电
是悟不是雾

25-12-26 20:49

0

卖出顺灏(预期就是竞价不转强直接走) 买入航发(昨天压异动今天竞价顶一字 主力做多心切?开盘各种特大单轰 必须跟一笔) 做T航动(还在卡异动的品种不指望它框框涨 正常做T)短线其实谁都知道这个位置高了 但是敢满仓冲的活该大肉 我还是差太多 总想着这个位置它砸下来会有多惨 但市场就是你越有这种想法越涨 等哪天真忍不住满C干 可能就又是另一个版本了 赚赚一个鸡阿亏亏一个猪阿
是悟不是雾

25-12-25 15:18

0

卖出神剑(竞价完 跑了不少筹码 卖单还有6个万手压着 就直接出了)顺灏跟航电子选了顺灏 着B股性还是一样的差 给自己两巴掌 前面进出过2次 虽然都给肉但持股感受相当差 航动尾盘做了个T
是悟不是雾

25-12-24 15:39

0

竞价神剑最强 开盘B了一笔 这主力会玩 想着早上最气质的再升都是开了回封的 这神剑口都不开一个 卖了平潭跟航发等它开板我打回封 结果直接焊死  平潭跟航发双双卖飞 本来说龙头天天震荡想聚焦仓位打神剑 结果还没买到 算了后面还是顺其自然吧 也没人规定小资金一定要只干一个 慢慢爬楼吧
是悟不是雾

25-12-23 15:22

0

通宇还是那个通宇(小弟就是小弟)计划的开盘能转强继续拿 可开盘板块还没开始跑呢 它到是绿的比谁都快 直接出了感觉航发跟航动会脱离板块然后上了航动力 然后下午航天板块分歧加剧 他2也没人搞了 想把航发清了 主上升过后的这种震荡期个人没赚过啥钱就不想拿了 然后尾盘T了一笔 准备清的时候 又乌龙卖搞成买了 那就随缘吧 明天再看呗 平潭是下午下杀的时候B的
是悟不是雾

25-12-22 15:21

0

今天计划的是持仓不动看戏 整个板块竞价开出来也不行 中午收盘前航发随手T了一笔 然后挂单低吸 下午没吸到被拉起来了 就没管了 下午通宇做为几个核心里面唯一冲板的(卫星 卫通这种个人觉得属于容量中军非情绪核心标)加上今天封板率也还行就直接打板了 然后航天电子全天大单出小单进看这种就不爽 14.10看到2笔万手砸就跟着出了 有点纠结这种票 盘子大 然后又走到这个位置了 有没有低吸的必要 ?我这3瓜2枣的焦虑
是悟不是雾

25-12-19 15:45

0
对了 今天充值了1W
是悟不是雾

25-12-19 15:43

0

开盘卖出金顶(本身就是套利)顺灏这票真是服了 2次都是开盘靓仔涨停 隔日高开就是最高点 拿着不舒服走了 然后10.40那会资金都猛搞消费 航天回落的时候航发和航电子选择吸了笔航天电子 后来10.56航发冲的更猛就又追了它 尾盘被平潭带下去了(说实话买了后就有点后悔 这航天四子这个位置了只有低吸才好 追高都不划算 还有就是航发盘子大 各路资金又杂 那卖单一直都是10E 资金难合力 像之前他二波启动的时候那卖单都是断档的 这种资金才更喜欢拉吧)消费也很猛不过猛的都是低位 近期监管又严高位的也不敢买 ---完  周末愉快
是悟不是雾

25-12-18 15:19

0

扫版顺灏 毕竟早盘航天最靓的仔 然后翘板同样吹太空算力的金顶 之前新闸路进出了几次 这次怎么不来了?大哥不玩翘板吗?9.41挂了航天电子非法委托买入未成功 后面航天4子都拉 我迷茫了 近期几乎是带航天的都换这拉 然后隔日在换其它 实在是把握不了 后面全冲上去了 就索性看戏得了 追高觉得没有性价比 不知道航天怎么回事 不聚焦都是同步拉 锚定个龙头带着飞那多好(纯意淫) 永辉是开盘就走了
是悟不是雾

25-12-17 15:22

0

耽误了一段时间 继续贴单 早上像个SB一样 早上10.05分永辉冲高那波是准备挂卖单 结果按错成了买单 不然今天少亏差不多2000 搞了一年了还犯这种低级错误 记得第一次是4月份 这是第二次 10个耳刮子都不解恨 开盘卖出卫通(严格讲昨天就不该买,下午冲的那波看到几个9898就直接冲了 冲完就有点后悔 这中军股性太差光图形都不喜欢 什么时候能控制手。 然后航发格局到平潭彻底封死了走的 今天商业航天貌似是第一次大的分歧 好几个跌停或者大面 明天看是补跌还是修复反包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