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8入市的新人 开贴记录自己的股海生涯

25-09-24 22:20 1303次浏览
是悟不是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时间如流水,转眼已是一年。去年10.08号2W入市 期间时不时充点 总本金6.5W 目前还剩4.9W 开个贴鞭策自己 每天记录下持仓和随心笔记 加油吧 路虽远行则将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悟不是雾

26-01-14 15:19

0

倒T海格(今天的板块王者 群总最后的连排9898耀眼)倒T岩山(9.39下杀那波是加仓 结果按成了卖出1/3  9:43继续冲的时候直接满上了 连续开板后 板上出了全部底仓)做T金风(下午龙头航发跌停了 昨天翘板金发的今天都有利润都只想冲高就跑 能看到群总还在维护)明天能捡航发带血的筹码吗 呵呵 接近2跌停 空头应该差不多了
是悟不是雾

26-01-13 15:26

0

昨天大家都没见过批量进异动的 那今天的结局都懂了(该怂就怂)卖出中国卫星(早盘冲高那波看集体跳水直接出 但它不是主动跳水 被拉下去的 想跌停买 但是2次快到跌停就被拉起 错失)买入海格通信(竞价直接大单一字,被带开板后洗了一笔买入 还是同样的剧本 扫版没扫到 排了一会撤单了)买入金风科技(近期绝对核心 第一个被翘板的 万手单框框干 又没异动 那没理由不跟)(金发撬开后就是通宇 犹豫了一秒没翘 当时想着已经翘了金风 先观察下 看能否回流 很显然 盘中小的通宇今天更秀)卖出城建发展(小弟就是小弟 为昨天的随手单买单 你可清醒点吧你)买入岩山科技(早上撤排海格后 那这点仓位今天高低搞点AI 几个核心都是一字 看岩山也还行 扫版买入 可惜被我买崩)
是悟不是雾

26-01-12 16:55

0

竞价AI那么猛华胜不能转强走了 前日成功压异动的通宇直接一直那基本上航天板是继续嗨的 买入中国卫星(没异动压制,8多点吸了一笔 然后上板瞬间扫版都没扫到)然后各种冲破异动的 有点下不了手了 出了卫通 然后随手追了比城建(不想多说什么呢 航天板块是强的 由于个人怕踏空 随后搞了一笔 全量化在里面完 哎非核心的东西哪怕市场再强也是徒劳啊 套个利这么难)尾盘卖出航发(早上几个要压异动里面最凶的是你 然后雷科和卫通都板了 反而你磨磨唧唧的 下午如果能涨停依然会格局 可惜了 看明天有无低吸机会)这么猛的市场 各路高手,大资金都满仓了 反观自己手里就这么点仓位 水平一般 所以没资格说踏空  没创业板权限在这种3万亿的市场还是太局限性了 继续加油吧 按自己的节奏走 慢既是快 流水不争先后争的是滔滔不绝
是悟不是雾

26-01-09 15:42

0

早盘卖出雪人(本就是套利 不能转强冲高卖出,不过这尾盘是不是太秀了点)早盘错过了金风 然后卫星和卫通选了卫通(卫星这几天资金不太感冒啊,涨停附近去追卫通也不明智 主要是看当时行情大好 就头铁冲了再说 结果猥琐了一天)早盘没干到利欧那就搞点华胜(AI今天强度可PK航天 之前也做过华胜 股性好就直接打板 也是狗了一天)大盘继续放量走几条线没毛病 如果周一大盘提裤跑路缩量 那该如何应对呢?继续干航天核心还是 AI接棒舞?值得深思 周末愉快
是悟不是雾

26-01-08 15:28

0

 卖出海格(早上竞价完我以为会转强 一直盯这它 里面的资金一言难尽 各种出货)早盘卫星跳水的时候想接的 但资金介入明显比之前低就忍住了 打板了雪人(早盘航天没爆的时候核聚变走强 又是带航天的多属性 股性也好)航发没动  除了航发更应该关注的是雷科和通宇(雷科这几天强度已经很明显了 虽然卡异动但是水下低吸性价比很高 通宇不用卡异动 昨天航天跳水的时候依然封死 妥妥核心 这两又是帝王加持,可惜自己早盘盯错了目标 行情很好 自己水了一天 继续加油吧)
是悟不是雾

26-01-07 15:09

0

尾盘卖出卫星 加了点航发 T了笔海格
是悟不是雾

26-01-06 17:19

0

扫版海格通讯(双属性加持) 倒T卫星(看好就应该坚定持有)做T航发 还是要聚焦 看好的就放手一搏 上仓位
是悟不是雾

26-01-05 15:18

0

航发和卫星就剩点底仓观察下吧 早盘开盘有点懵 一直钉着卫星 航发的直线下杀错过了机会 盘中下午锂电冲的时候想打天际 想想还是找航天里面的机会忍住了 然后就是机电这个大长腿 当时带动性再强一点就打了 打上去的时候几个核心都不怎么跟 还有就是前面进出过几次持股体验个人不喜欢 忍住了  后面边走边看吧
是悟不是雾

25-12-31 15:10

0

卖出山子高科(这套利票搞笑呢,早盘毫无承接 下午都走了量化再来拉)没出航机电,半路中国卫星,做T航发(是不是搞龙头就不能开个口啊?跟上次神剑一样,看这上板,想着开板回封打剩余的全打了,结果就是错失。
是悟不是雾

25-12-30 15:13

0

倒T航机电(这笔真失败 本身就是套航发的 早盘卖了就不应该买,不够坚定啊早盘航发一直高位横着不想进,看资金想拉它就随手了一笔,小弟就是小弟)卖飞航动(本身也是想T的 主动冲异动有点犹豫了)分歧吸了航发(虽然分歧时机器人很强,但既然觉得航天没走完,那就入龙头吧,只是分歧有点大)早盘半路了山子(太猛了 还有一笔扫版的居然没扫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