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制定预期,调整预期,交易预期。

25-09-24 19:30 7426次浏览
超短李逍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市场,盘中大跌,尾盘拉回许多,不少盘中异动的方向都是因小作文刺激而走强,比如铜缆,利好刺激拉升后还没到收盘就有辟谣,沃尔核材 盘中炸板,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水下,类似的光刻机方向的波长光电 ,开盘低开低走盘中最多跌了10个点,如果你昨天参与进去,盘中这样的走法,不慌是不太可能的。


指数均线压制,盘面接连几天都是缩量轮动,亏钱效应较大,临近假期,那么大体基调就是放低预期,注意防守,观察今天市场是弱势震荡还是有所修复,再来根据市场表现调整判断。


天普股份 无惧监管,即便是限制账户这样的招式都使出来了,依旧是继续一字,第三次停牌,暂且认为对短线情绪可能是利好,下面的会顶上。但实际情况是今天首开股份山子高科杭电股份 等均表现得很差,根据实际盘面来修正预期,那么连板梯队看都不必去看了。昨天的连板梯队,今天晋级的除了个向日葵 是换手的,另外几个全是顶一字,剩下的都走得比较难看,其中贵广网络 跌停,大众公用 没什么换手就回封,没什么意思。


连板接力虽然不行,但机构行情火热,半导体设备ETF盘中都能被顶到涨停,半导体早盘的爆发,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追还是不追?早盘前半段,指数冲高后在回落,市场量能也没跟上,半导体在大涨,早盘后半段指数和量能都在回升,半导体已经涨了很多了,能不能追,应该就有个大致的判断了吧?


所以没有选择去追半导体。那就继续干看着吗?指数低开高走,量能虽然是缩量的但在逐渐回升,情绪在有所回暖,早盘开盘最强的是光伏储能方向,阳光电源 很主动,后面被半导体抢去了风头,但也没怎么回落,早盘后半段随着指数和量能的回升也在逐渐向上,既然不选择去追已经大涨的半导体,那么并未高潮且站稳近期新高的阳光电源可以考虑,于是午盘开盘就参与进去。

另外还有逻辑都被科普了好一段时间的立讯精密 ,早盘感觉杀的幅度还不够,性价比不算高,于是一直观望,想等靠近五日线再考虑,但看着就承接很强,午盘两点后看买单不断涌入,于是水平线附近也跟随参与进去,尾盘能拉得那么厉害挺超预期,资金这么饥渴的吗。

前面两天一直都是观望状态没出手,今天才出手,拖大家后腿了。924一周年了,想必大家都赚麻了吧?

今日题材核心强势股:
光刻机:张江高科
自主可控:中芯国际
半导体:北方华创长川科技
光伏储能:阳光电源、先导智能
金融:湘财股份

以上仅列举部分仅供参考。

------------------------

感谢上篇文章打赏的朋友,@也没心@几经周折,感谢朋友的支持,祝朋友账户长虹!

------------------------

本文记录分享自己的操作和思考,不做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鹿森哟

25-09-30 10:32

0
帮我分析一下多氟多 老师  就是太热了就会回杀吗 是这个理吗
超短李逍遥

25-09-30 10:28

0
因为大多数人只看上涨的,大涨的,择强参与,但现在的环境不支持强上强,都是轮动,去追涨就很容易吃面,要么从轮动角度考虑去埋伏,盈亏比较高,要么就依旧是参与机构趋势品种,波动不大安全性较高。
一辈子拼输赢

25-09-30 10:25

0
万向钱潮天地杀6666666狂杀留守股市最后的痴汉
鹿森哟

25-09-30 10:22

0
每次一上全仓就挨打半仓就红 心累啊 老师
超短李逍遥

25-09-30 10:17

2
节奏把握不好还是容易挨揍的,如果感觉不太顺,那就歇歇放空一下吧。
鹿森哟

25-09-30 10:13

0
老师早 前几天亏麻了 没有上来
超短李逍遥

25-09-30 08:33

16
9.30日,周二盘前思路:
昨天早盘光伏固态强势,指数不温不火,随后发动大金融推升指数,但量能还是缩量状态,其他方向被吸血,午盘金融继续发力后回落,尾盘资金抢先手,中信证券又出现巨量压单,指数就是纯纯的“庄股”,既要护指数走慢牛,又要控节奏不让市场情绪过热。昨天一根中阳线,今天可能会是小阴小阳震荡,如果资金持股过节的情绪较高,今天也不排除继续大涨的可能。

题材上,光伏固态、机器人、芯片、大金融等轮动表现,各自有各自的利好和预期,昨天不管是想持股的还是想兑现的,都处理得差不多了,今天算是情绪冰点后大涨的次日,还是平常心对待吧。

其他的临盘观察,不想费心的直接开始休息就行,祝好。
超短李逍遥

25-09-29 19:42

0
我没看过他,一个首板票而已,如果是洗盘,这洗得也够厉害的啊
羽姿宝宝

25-09-29 16:00

0
老师,蓝黛科技今天是洗盘吗
几经周折

25-09-29 15:54

1
还在学仓位控制和控制回撤呢。最近在看无相老师的回撤控制,是真的很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