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师,请教一下:如果一旦连板,我怎么才能打板进?有什么技巧?求教
5
今天关注是最好的节点
0
辛苦了
0
怎样才能成为金粉呀
4
竞价不太低,开盘快速表态拉啊猛啊,然后前排还有跟风的续能量啊,这就是团队合作,不就是符合你出手新号码
0
666
1
师傅我明白的,金粉银粉优先互动交流,我认为可以讲得清楚的我就去多交流,1.5万粉丝了(金粉100多了,银粉一堆),一些基础的问题你可以让金粉朋友去代回复代讲解,有好几个课代表基础很扎实的,减轻你的负担,这一步咱们先走起来,过不了多久粉丝翻倍增长,金粉比例更是吓人,你到时更忙了。
0
@玫瑰超短 一板和二板我就观察了
向日葵,我不知道有没有问您,没有列他的原因是不会是一板是一字,所以二板不观察他,他开起来是9个多点,尾盘拉涨停了。我不知道怎么参与合适,我本来想低吸一点。还是放弃了。
0
@玫瑰老师:一板和二板我就观察了
向日葵,我不知道有没有问您,没有列他的原因是不会是一板是一字,所以二板不观察他,他开起来是9个多点,尾盘拉涨停了。我不知道怎么参与合适,我本来想低吸一点。还是放弃了。
0
老师,30厘米的明天怎么判断强弱?哪种情况下可以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