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0
爬楼学签到,
0
学。谢谢老师。
0
👣👣👣
0
加油
1
为美女老师点赞👍!您辛苦了! 国庆假期每天都是看您的写作,由于在国庆前才知道您开始关注您。所以,需要重头开始从1574页开始全部学一遍,才看到今天这儿。不由得佩服老师。在淘股吧,除了看到养家老师成名前对粉丝问题一一作答外,您是最有耐心的老师,而且毫无保留的相传股票知识,学到了很多!希望自己能走出来!
0
脚印👣👣
0
最近负反馈有点多, 被干蒙了
0
如果今天是回流修复日或许可以缩量板,但今天是分化日,华软缩量能封住,凯美缩量封不住的。凯美是容量换手的乌龟走法,它的任务是提供流动性,最好别缩量;华软是高举高打的兔子走法,它的任务是提供强度,最好别放(爆)量。乌龟和兔子要各司其职。也是个人主观看法。
0
昨天深水开,快速摁跌停,然后反抽就是卖点,当时我也不知道想啥,主观想等一等,结果直接出不来了。幻想今天能像红豆反包,唉,还是不能幻想,执行纪律最终要。我前天2个多点进的,执行纪律的话,顶多小亏出来,犯错了犯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