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ly可以的,jbl趋势也没坏,趋势哥要归隐江湖,以后要靠自己了奋斗了🤣
0
你跟小熊是这里的“超市双杰”😆
0
下去了企稳再接回来🤣
0
我节前就拿领益跟江波了,领益今天也破前高,也在逐步抬升中,不过分的仓位少,江波暂时又被昨天买崩了,看剩下几天能不能稳住
0
东尼我觉得不破26还是能看下的🤣不过你有歌尔了,同方向也可以不要那么多,反正你还有
七匹狼兜底,不怕啦😎
0
东尼看来是要调整一下了,溜了溜了
0
今天超市里面华工一个涨停,沃尔也可以,
机器人全部割掉,游戏出了,盘中还可以,收盘刚好把昨天的账平了,机器人只能下一波了
0
现在又看到中午的了,好奇怪,哈哈,今天是要吃面了🤣🤣
0
我江波估计也是要看5日了,可能节前也没啥欲望了吧,到时破5日就先走
0
才发现我中午发的没出来,你的歌尔反而先启动了,东尼感觉还在试探5日,只是现在都回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