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9.8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5:30 3615次浏览
谁说打板没前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打板的第39个交易日,总资产233 W

今天打了一只 $济民健康(sh603222)$ 创新药概念的,这票也非常活跃的,我还是喜欢打活跃的票,一年都没涨停一次的票基本不打

第2只是 $软控股份(sz002073)$ ,第一次上板的时候就去排了,排撤,排撤了两次,后面炸板就直接买了,直接买的原因是看好他,这票是固态叠加机器人 概念,也属于热点。而且机构给他预测的业绩是6.81亿,如果按照这个业绩去估这票明显低估的。技术面:如果你把这票切换到月线看,基本上属于底部横盘,今天放量突破的票,热点+低估值+技术面,这就是炸了还直接买他的原因,明天涨不涨就交给市场了,做好跟随,知行合一。

今天第一热点:机器人,第二热点: 固态电池,第三热点:互联网卫星,新能源汽车

盘中交流分享都是8月25那个交流贴里

市场永远在变,投资要灵活应对。本文不构成建议,决策要独立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乡下的田野

25-09-08 15:52

0
软控股份大概要吃绿
非主流西装男

25-09-08 15:45

0
济民这票本来也想打,但看了下前天也是直线拉涨停, 结果第二天直接被按在水下,害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