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9.8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5:30 3613次浏览
谁说打板没前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打板的第39个交易日,总资产233 W

今天打了一只 $济民健康(sh603222)$ 创新药概念的,这票也非常活跃的,我还是喜欢打活跃的票,一年都没涨停一次的票基本不打

第2只是 $软控股份(sz002073)$ ,第一次上板的时候就去排了,排撤,排撤了两次,后面炸板就直接买了,直接买的原因是看好他,这票是固态叠加机器人 概念,也属于热点。而且机构给他预测的业绩是6.81亿,如果按照这个业绩去估这票明显低估的。技术面:如果你把这票切换到月线看,基本上属于底部横盘,今天放量突破的票,热点+低估值+技术面,这就是炸了还直接买他的原因,明天涨不涨就交给市场了,做好跟随,知行合一。

今天第一热点:机器人,第二热点: 固态电池,第三热点:互联网卫星,新能源汽车

盘中交流分享都是8月25那个交流贴里

市场永远在变,投资要灵活应对。本文不构成建议,决策要独立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DJS

25-09-08 17:51

0
首开在盘中炸板上想了一会,还是没上,主要考虑量化今天全面进攻机器人,从上周五量化打板电池首板那么高潮今天活着出来的都不多,再加上大长🦵看起来有点虚?所以没上,最终上了软控,不知该不该这样理解?请指教,大佬?

无我道人

25-09-08 17:46

0
龙虎榜得票,你看他砸不砸就完了,现在基本每个人看龙虎榜,基本都知道要砸,没看到评论吗,除非他找的票是核心
云龙中路

25-09-08 17:31

0
板神,今天+2进了天通,感觉上午承接还可以啊,龙虎榜也有点假,几个游资不知道是出完了货了还是在格局,板神明天怎么看还有预期吗,感谢赐教
无我道人

25-09-08 17:23

0
走到5板才算总龙头吧,不然还是被空间压制,轮动行情
豹變

25-09-08 16:57

0
受教了,感谢兄无私分享
炒股吃饭1

25-09-08 16:54

0
666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6:54

6
机器人板块走强,首开也是弱转到强是,是这个板块的总龙头,目前看是这个市场唯一的一只4连板,以前闭着眼睛怼这样票都赚钱,现在市场变了,时灵时不灵的,闭着眼睛怼,很容易被割
豹變

25-09-08 16:37

0
兄好,能否评价下今天的首开股份
雪山那曲草

25-09-08 16:27

0
济民这个板打得有水平,值得学。
庄里抄手

25-09-08 16:26

0
软控股份明天应该是缩量涨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