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9.8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5:30 3612次浏览
谁说打板没前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打板的第39个交易日,总资产233 W

今天打了一只 $济民健康(sh603222)$ 创新药概念的,这票也非常活跃的,我还是喜欢打活跃的票,一年都没涨停一次的票基本不打

第2只是 $软控股份(sz002073)$ ,第一次上板的时候就去排了,排撤,排撤了两次,后面炸板就直接买了,直接买的原因是看好他,这票是固态叠加机器人 概念,也属于热点。而且机构给他预测的业绩是6.81亿,如果按照这个业绩去估这票明显低估的。技术面:如果你把这票切换到月线看,基本上属于底部横盘,今天放量突破的票,热点+低估值+技术面,这就是炸了还直接买他的原因,明天涨不涨就交给市场了,做好跟随,知行合一。

今天第一热点:机器人,第二热点: 固态电池,第三热点:互联网卫星,新能源汽车

盘中交流分享都是8月25那个交流贴里

市场永远在变,投资要灵活应对。本文不构成建议,决策要独立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5爱吃兔

25-09-08 18:42

1
买了西藏药业
阳光打板

25-09-08 18:37

0
  
 这股诱多比较多,板神兄,明天小心。这种走势我是不打的。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8:22

1
那天谁问的长城军工,说新一买了几个太阳,我猜他大概率周五10点多快开板跟进去,估计上头了,今天又是割肉2000多w出来的,胜宏科技也被割,看来最近游资也不好做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8:17

2
好强的,2板的时候在帖子里都有分享过的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8:16

3
宁可错过也不要被割,现在最高版就四版,要有连板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可以打这些高度板,那赚钱的概率大。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8:01

1
是的亲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8:01

1
天通今天高开这么多你没跑呢?我看了龙虎榜其他席位基本都走了,消闲派没走,今天买一那个席位他还加了6000多万,很奇怪怎么风格变做中长线了
雪山那曲草

25-09-08 17:56

0
老师:您是全职炒股吗?
幸福进行时ing

25-09-08 17:53

0
三维咋样?
谁说打板没前途

25-09-08 17:52

0
你想打的那天是暴跌,第2天补跌,今天这个形态应该叫冲天炮,两根涨停板夹着一根阴线,这样的形态还是比较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