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9.9盘前:机器人+固态电池+储能,领衔本轮市场,大屁股趋势股资金最爱!

25-09-08 19:46 5324次浏览
新生开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千钧得船则浮,锱铢失船则沉,非千钧轻锱铢重,有势之与无势

势在变化中产生,识势,求势,借势,乘势。
------------------------------
------------------------------
早上点的机器人 ,今天成了日内最强题材,周末吹的固态今天开盘分歧,盘中也如期回流,个股冲高幅度都不错。对应的CPO方向今天却大跌,易中天盘中跌幅超10%,群总上周五9.2亿去的胜宏科技 今天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幅12%,收跌7.5%,今天你赚钱,明天到我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舒服的。

盘面:
指数震荡,机器人,固态电池储能等表现,通信,芯片,算力等领跌。机构资金的高低切,上涨家数3800家,市场普涨,今天市场量能2.46万亿,没有放大,按早盘思路接下来大概率就是震荡,题材轮表现。机器人本身也是一个轮动分支方向,叠加了消息刺激日内表现。对于震荡行情,少一些追高,多一些潜伏低吸。市场方向:机器人,固态电池,储能。

先导智能
固态电池中军,今天的成交额到了201亿,全市成交额第五,今天高开后放量高走,盘中一度冲到9个多点,今天涨9个点就会异动,资金就会在涨幅到这位置进行高抛,即使周五追高的,今天的肉也不错。目前大屁股的走势就是走趋势,不涨停,涨不停。这类趋势股适合低吸,不适合追涨。如果做短线套利,今天拉到异动的位置附近走也不错。明天再涨2%也会异动,看资金怎么玩吧,主动调整可以,震荡也行。今天拉高到异动附近是个人S点,下午回落均价线附近是个人接回T点。

国轩高科
周五走势较弱,尾盘涨停炸板回落,今天开盘后被资金兑现,随后回流。今天固态电池分歧,市场普遍预期明天分歧加剧,大成交的先导智能明天异动继续压制,正常明天国轩应该走调整路径,看明天是否国轩超预期出来表态,这也是国轩预期差所在。上午冲高诞生个人的高抛点,尾盘接回博弈明天是否超预期走强。

卧龙电驱
机器人抱团标,下午拉升摸板,随后回落,下午个人涨停附近先落袋的部分利润,落到手里的才是自己的,担忧再坐过山车,震荡预期背景下,少一些格局。


对于当下市场,大涨后高抛,杀跌后低吸。震荡背景下,题材轮动表现。固态电池正常明天分歧加大预期,如果留意固态电池,明天重点看那些逆势抗跌的个股。储能板块预期依然在。机器人今天高潮后,明天分歧预期,今天没表现的明天容易轮动到。另外创新药消费电子 这些方向接下来也会有表现预期。

几个方向:

固态电池:
天赐材料 ,上海戏霸,先导智能,国轩高科

储能:
阳光电源

机器人:
卧龙电驱,拓普集团金发科技三花智控 ,明志电器

游戏:
三七互娱巨人网络吉比特恺英网络

创新药:
药明康德恒瑞医药复星医药

消费电子:
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

整体:当下按震荡期对待,指数震荡之后继续看向上,大环境继续看,短期看震荡,震荡期,开始要注意开始控制仓位咯,少一些追高,多一些低吸。趋势股锚定5日线,不破5日按趋势对待,破5日就走。方向:国态电池,储能,机器人,游戏,创新药,消费电子等,这些板块应该都是轮动表现预期。方向比较多,聚焦各方向的核心。

持仓:
卧龙电驱,先导智能,国轩高科,阳光电源,拓普集团,汉威科技

买入纪律:
1,只做超预期,不做不及预期
2,趋势股回踩5日不破低吸博弈次日走强
3,多做板块带动者,少碰空头司令

卖出纪律:
1,锚定五日趋势线,破了五日止损走!
2,正常趋势股,3根阳k诞生高抛点!
3,主升趋势股,破5日诞生卖点!

舱位纪律:
1,主升顺势重仓猛干,逆势退潮轻仓或空仓
震荡期恐慌低吸推仓位,大涨高潮降舱位

2,账户回撤开始负反馈时,降低舱位

3,账户回撤到底线,空仓等待

4,博弈次日转折向上推仓位

根据账户情况制定次日计划,不能因为交易而交易,账户持续负反馈停下来反思等市场好转,账户持续正反馈坚持自己的操作思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唯有自度。
看懂市场,理解市场,跟随市场。
股市是一场痛苦的修行。
伤过,痛过,不追求暴利,盼以稳定前行。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235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开个盾盾

25-09-08 22:21

0
666
孤剑咽霜风

25-09-08 21:20

0
666
一网木鱼

25-09-08 21:05

0
666
奔跑的小乌龟023

25-09-08 21:02

0
固态今日也可以认为是充分换手,还能再冲一冲再大调整一下
陌上花开V

25-09-08 20:51

0
陈漓沫

25-09-08 20:46

0
先赞后看,明日大赚
炒股吃饭1

25-09-08 20:37

0
666
nc路仔

25-09-08 20:37

0
先打赏先评论,与师多股同车,从满仓减为2/3仓:
固态:先导智能(持有);国轩高科(连续两天弱,尾盘取关),上海洗霸(多次炸板取关);
储能:亿伟锂能(储能没阳光强+固态没国轩强,换股+减仓)+阳光电源(有承接,亿伟换阳光)
机器人汉威科技(尾盘关注)
果链:蓝思科技(减仓)
芯片:芯原科技(停牌)

反思:原计划今日冲高减仓,可冲高没减仓(帐户最高+4%),快收盘才减(帐户只有+1%了);向新生学冲高减仓的操作致敬;
请问老师两个问题:1)你的冲高减仓,是怎么执行的,在什么点减,有何技巧???2)假设预期周3分歧,如果明日这些核心股被动回调5日线低吸还是观望至周3再作决定??求解惑,谢谢!

明日猜想与计划: 固态和储能能是弱转强or还是分化转分歧??计划留强减弱,减至半仓以下。
龙卷风暴

25-09-08 20:36

0
888
粤v123

25-09-08 20:3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